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魯閣號50死!家屬崩潰認屍 男護妻犧牲


發佈時間:2021/04/02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2 23:43

晚間有不少太魯閣號死者家屬,前往殯儀館認屍,但看著一張張罹難者照片,讓他們痛苦萬分。當中有一對就讀體育大學的兄妹檔,一家四口都上了這班車,卻只有媽媽一人生還,還有家屬早上才和罹難者通話,說搶到車票要回家,才過沒多久,卻接到要認屍的電話。

圖/TVBS

 
在殯儀館人員協助下家屬前往認屍,但看著名冊上的死者照片,臉部幾乎都已經腫脹難以辨識,當中還有小朋友頭部受傷包著繃帶,就跟著來向最親的家人說再見,畫面讓人看了鼻痠。

當中原本在第五節車廂的這名女子,回想當下一度哽咽到無法言語,因為她先生在撞擊時以肉身保護了她,自己卻不幸罹難。

圖/TVBS

罹難者家屬:「已經有點昏昏的了,可是我還是有抓住我丈夫,可是他還是走掉了,為了保護我但他就這樣走了。」
 

縣長徐榛蔚晚間到殯儀館慰問,家屬們各個表情凝重,其中一對就讀國體大二的張姓兄妹,遺體到現在都還無法確認。

一大早出門搭車還發了限時動態,妹妹是國體大陸上運動技術系短跑好手,拿著獎牌拍照和隊友感情很好,在各大賽事也都拿到不錯的成績,至於哥哥建中畢業也是國體大運動健將,兄妹倆和父母一家四口都搭上這班列車,只有媽媽生還,爸爸和兄妹3人罹難。

圖/TVBS

當中也有死者早上才和家人聯絡,說要搶車票才過沒幾個小時,卻被通知要前來認屍。

罹難者家屬黃小姐:「因為畢竟我們現在已經看到33具遺體了,遺體也沒有做分流,但真的希望有專業人士可以介入,讓認屍的程序更順利。」

由於死者人數眾多殯葬所調動冰櫃,民間殯葬業者和醫院支援不足的部分,盡可能對死者妥善安置,也召集約30位修復師趕抵花蓮,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太魯閣號花蓮出軌

#太魯閣號#花蓮#車廂#受傷#撞擊#遺體#太魯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24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