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詐欺?!平板卡娃娃機洞口 看得到夾嘸

記者 張寓科 謝宜倫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8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8 19:23

市面上的娃娃機幾乎什麼都能夾,但這種狀況你遇過嗎?桃園一名江先生,日前看到一台夾娃娃機內有平板,想說離保夾只差一點錢,以為能搶個便宜,結果投了錢夾了好幾次之後,這平板就是死死卡在洞口,怎麼樣都掉不下來,這一來讓他氣炸了,覺得業者這根本就是詐欺行為,故意擺高單價商品吸引人上門,卻讓人看得到夾不到。

圖/TVBS

 
看準了這娃娃機有平板,投了錢想夾到手,欸,可沒那麼容易。

再試一次還是失敗收場,明明就在洞口,夾不出來好氣好氣,真的是氣炸了。

娃娃機商品百百種,背包、模型什麼都能夾,桃園一名江先生,夾娃娃那麼多次,卻從來沒想過會遇到這種狀況,連其他台主也覺得不可思議。

 
圖/TVBS(非當事畫面)

娃娃機台主(非當事業者):「一般不會啊,一般這東西都會過啊,它的容積沒有到這麼大啊,對啊這都直接會過啊。」

同樣是平板,橫的直的,擺什麼方向都OK,關鍵就差在洞口大小。

娃娃機台主(非當事業者):「進洞口之後,好比說卡在入洞口卡住了,(你說在下面這邊),我們就請客人自取,(怎麼樣自取),就是自己伸手進去拿下來,過洞口就算數了。」

圖/TVBS(非當事畫面)

掉進去即便卡在一半也算數,但江先生當時就是看到,平板就位在洞口附近,加上保夾也只要1980元,想說能拚個機會搶便宜,但平板整個卡住,投再多錢根本也出不來,質疑業者這根本就是詐欺。

桃園分局偵查隊長黃呈鍚:「有關刑法的詐欺罪,有一定的要件,反而很多的案例,實務上的處理方式,會以民事的消費糾紛作為思考。」

員警出面解答,像這樣的情形,除非盒子打開不是平板,詐欺罪才成立,不過為了吸引顧客,在機台內擺出這種高單價商品,卻又讓人看得到夾不到,心裡當然不是滋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娃娃機#消費糾紛#詐欺罪#桃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0

0.1135

0.2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