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是笨賊!行竊後裝贓款腰包忘拿走 逾2萬元現金成鐵證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7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7 12:37

就算是慣竊也有犯傻的時候!桃園一名任姓男子,平常專挑夾娃娃機店下手,而這次在21日凌晨接近1點,他又跑到中壢區福州二街一間店面行竊,得手之後高興地離開,但拿來放偷來贓款的腰包,他卻忘了帶走遺留在現場,結果裡面還有2萬多元的現金就成為證據,想狡辯也難逃。

圖/TVBS

 
男子在夾娃娃機店,先是站在門口左看右看,確認沒有其他人時,蹲下來開始用工具開鎖,看起來動作相當熟練,只花了15秒左右的時間,就把機殼蓋子打開,把零錢箱裡的銅板洗劫一空,通通倒進黑色腰包裡面,接著又繼續前往下個機台行竊。

事發在21日凌晨接近1點,桃園市中壢區福州二街的店面,只是當他正高興得手要離開時,卻只帶走另一個白色的手提包,拿來裝偷來的錢的黑色腰包,卻遺留在現場,裡面2萬多元的贓款,也成為警方逮捕他的鐵證。

圖/TVBS

桃園分局大樹派出所所長謝青樺:「該名竊嫌以暴力破壞娃娃機的方式,竊取內部金錢,本所已循線查獲,警方也呼籲,如有其他類似案件,請盡速與本所聯繫。」
 

經查發現,這名51歲任姓嫌犯其實是個慣竊,專偷夾娃娃機店下手,就有民眾貼出龜山區機台遭竊的影片,主角也是他,身穿紅色大外套,直接拆開兌幣機偷錢,機器卡住打不開,還用腳踹,行為相當囂張。

圖/TVBS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紛紛指證,說我們這邊有遇過他,還有禿頭是他最大特徵,甚至也有受害店家出來喊抓賊。

偷遍桃園、中壢等地區,竊案多達十幾件,這回自己卻犯傻,偷來的錢忘了帶走,不只白費功夫,自己身上揹的10多條竊盜罪,現在全都得好好面對,承擔刑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娃娃機#竊盜#慣竊#行竊#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790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