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知名大飯店拆除工安意外 勞工局開罰雇主6萬


發佈時間:2021/03/23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4 12:3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市知名大飯店工地今天上午發生工安意外,徐姓男子開破碎機進行拆除工程時,疑因操作不慎致破碎機搖晃翻覆,徐男被甩出從14樓墜地身亡。勞工局先依職安法處雇主6萬罰鍰。

高市勞工局指出,經勞檢處人員到場調查,確認是原本的知名大飯店歇業後,由包商進行拆除工作。徐男上午在頂樓開著破碎機進行拆除鋼樑作業時,疑因操作不慎,且又沒繫座椅安全帶,導致破碎機翻覆,徐男也因此從車內被甩出,從14樓墜落至1樓飯店中庭身亡。

 

勞工局表示,經現場人員查看後,初步先依職安法第27條處雇主6萬元罰鍰。但因目前尚需釐清徐男是雇主或勞工身分,後續將依調查結果,再依適用法條從重裁處。

高市工務局建管處表示,在事發後已派員趕赴現場了解施及意外發生情形,已依建築法勒令停工。

高雄市政府消防局指出,上午10時57分獲報,指鹽埕區五福四路發生工安意外,現場約28歲徐男在進行拆除工作時,從14樓墜落至1樓飯店中庭。消防局出動前金分隊救護車前往,但到場時發現徐男已肢體變形,明顯死亡,未送醫。(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工安意外#飯店#墜地#開罰#拆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0978

0.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