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譜田徑師涉性侵 和解下聘還劈腿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22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市一名國中體育班陳姓教練,遭家長指控涉嫌性侵未滿14歲的國二女學生,女方母親發現之後,居然要陳姓教練認錯並簽下35萬的聘金本票和切結書,承諾女方滿18歲就結婚,沒想到男方簽下之後,居然還劈腿,讓女方簡直氣炸了。

陳姓男子母親:「我跟你講過,千千萬萬不可以、不可以。」

涉嫌性侵未滿14歲女學生的陳姓男子,在母親陪同下來到女方家,當場下跪認錯。陳姓男子母親:「我錯了,我教兒子不才。」

男方母親哭著下跪跟女方道歉,陳姓男子用手扶著母親當場認錯,在女方家簽下切結書,雙方的和解條件就是寫下35萬元的聘金本票,承諾等到女方滿18歲就結婚,卻沒想到,做錯事的陳姓教練居然又和其他學生交往,這讓女方家屬氣炸了。

女學生母親:「其實我本來是原諒他的,可是後來我帶我女兒去醫院檢查,發現她感染了,那時候是完全不知情,而且我也不曉得說,原來他還有跟他們學校某一個學生有在交往,我當然不可能把我女兒嫁給這種人。」

高雄市教育局表示,陳姓男子原本田徑成績優異,在高雄市多所學校擔任教練,卻和學生搞傳出曖昧,現在得知至少有3名學生受害,除了未成年少女發生關係已經觸法,校方也已經報請教育部永不錄用,陳姓男子等於自毀前程。

◎畫面家長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336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