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隱9天現身!台中富少撞女亡「換坐March」到案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6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7 13:34

台中市一名18歲張姓高中生無照駕駛賓士車外出,途中撞上一名彭姓女騎士,導致對方頸椎斷裂身亡。神隱9天的張男今(16)日終於出現了,從賓士改搭乘March現身,在母親的陪同下全程不發一語走進警察局,不願意多談此事。

更多新聞:台中富少「撞死人」爽玩未道歉 醫師父診所遭肉搜急關門

 

富少全程不講話進警局。(圖/TVBS)

該名18歲張姓高中生並無駕照,7日偷開父母賓士車外出玩耍,路程中高速撞上24歲彭姓女騎士,強烈重擊力道使得對方當場遭彈飛,因頭部重創陷入昏迷緊急送院搶救。彭女頸椎斷裂病況危急,搶救9天仍於15日深夜11時54分宣告不治,遺體今日已移送至靈堂。

張男肇事後神隱將近9天,甚至在家爽玩IG不做表態,道歉也是由母親出現,他神隱多天今日終於現身,此次不搭乘賓士,反乘坐March現身警局,戴口罩、鴨舌帽遮掩全臉,下車後全程不發一語,在母親的挽手陪同下進入警局。

 
富少換坐March現身。(圖/TVBS)

張男下車後全程不發一語。(圖/TVBS)

雖張男至今還未道歉,但張母早已替兒子向外界聲明,她近日現身鞠躬表示「我誠摯地向對方及對方的家人、社會大眾及關心我的師長、同學、家人們道歉...」,承諾會對死者負責。同時張男透過母親強調他沒有任何逃避的理由,「這事情發生的當下,我的家人都不知情,我很抱歉。」

張男當時駕駛賓士高速撞上彭女。(圖/TVBS)

張父緊急拉下醫美診所鐵門,不願對兒子一事多做回應。(圖/TVBS)

由於張男遭爆出肇事後一直在家爽玩IG,毫無懺悔之心,使得網友怒肉搜並起底張男家世,才發現其父親是台中某醫美診所院長,網友出征該診所專頁並洗版1星評價。張父今日發現有記者來訪,立刻拉下診所鐵門避而不見,僅對外聲明「會有人來負責,我們不願意多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賓士#車禍#台中#神隱#March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04

0.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