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騎士遭賓士車撞「頸椎斷裂」 駕駛是「高職生」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4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4 19:43

台中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女騎士左轉被後方賓士車追撞,當場頸椎斷裂,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跟死神拔河,有目擊民眾爆料,肇事賓士車是高職生,而且事發後還疑似在現場滑IG

圖/TVBS

 
車子開在台中忠明路右邊車道,突然左邊一輛賓士車,從內線快速刷過,下一秒賓士車在路口撞上機車,女騎士被撞噴飛,摔落在車道上,後方是他的男友騎另一輛機車,目睹車禍發生,趕緊飛奔跑到她身邊,女友已經昏迷。

事發現場,女騎士受到嚴重撞擊,頸椎斷裂,經過一星期,還在加護病房跟死神拔河,沒有清醒。肇事的賓士車,左車頭嚴重毀損,機車被撞得扭曲變形。

圖/TVBS

目擊民眾:「好像開一台好像是賓士是不是,開很快(他開很快?)他開很快突然就加速,啊!他跟警察講說喔,他是看到閃黃燈他才那個。」
 

騎士是23歲的彭姓女子,)賓士駕駛是剛滿18歲的張姓高中生。

圖/TVBS

警方:「肇事駕駛說那個他是在直行中,看到的時候已來不及反應這樣子。」

從目擊者行車紀錄器看來,當時路口是閃燈號誌,女騎士要左轉閃紅燈沒讓車,賓士車則是閃黃燈未減速,張姓高中生開車闖了禍,疑似還在路邊滑手機上社群網站,女騎士至今昏迷中,警方說家屬可在半年內對肇事駕駛提起,過失傷害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肇事#台中#追撞#駕駛#毀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779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