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上只剩7元! 通緝犯載妻看病回程遭逮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0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0 13:18

遭員警攔下,這才發現自己是通緝犯!58歲的萬姓男子,8日中午11點多,載著妻子經過桃園中山路時被員警攔下,他這才發現自己因為欠債被控告詐欺,遭到通緝;他表明願意配合警方,而想先讓生病的太太回家休息,只是身上剩下七元,無法買車票,原來夫妻倆生活拮据,甚至為了省車錢,他來回花費四小時騎摩托車載著太太,新竹到林口看病,最後員警不但幫忙出車資,還幫忙備餐點。

圖/TVBS

 
員警:「我們幫你查詢一下,沒關係,你等等。」

男子把車停在路邊,因為不久前他騎車載著妻子,搖搖晃晃,員警趕快上前關心。

員警:「幫你查詢,確認身分好不好,沒事情就讓你走。」

 
圖/TVBS

一查才發現,這名騎士竟然是通緝犯,但他自己卻不知道,8日中午11點多,經過桃園中山路時被員警攔下,他這才得知,原來因為欠債,被對方控告詐欺。

中路所副所長洪靖雯:「並將其(騎士)帶返所偵辦,該名騎士表示他的妻子有重大疾病,那兩人目前的經濟狀況拮据。」

圖/TVBS

58歲的萬姓通緝犯生活相當困難,甚至連太太看病的醫藥費都得分期付款,為了省車資,他騎車來回花了四小時,從新竹載太太到林口的醫院回診,甚至被警方攔下時,想先讓太太搭火車回家休息,自己全身上下只剩下七元,員警幫忙夫妻倆出車錢,讓太太先搭車離開,另外還給萬姓通緝犯加油錢和餐點。

得知自己是通緝犯當下,萬姓男子第一時間愛妻心切,幸好有員警熱心幫忙,順利讓太太先回家休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緝犯#欠債#詐欺#車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980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