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領百萬助理費! 議員曾煥嘉「300萬交保」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陳盈仁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5 2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5 22:42

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曾煥嘉,今年1月被廉政署搜索約談,涉嫌以三名人頭、詐領公費助理補助款,遭羈押禁見。5日下午召開接押庭,被依貪污罪起訴,移審法院後,曾煥嘉部分認罪,說兩名員工是因為態度不佳,才會調去水族館養魚,另一人則是車禍後需要多休息。曾煥嘉繳回128萬犯罪所得,也以300萬元交保。

圖/TVBS

 
新北市議員曾煥嘉:「好謝謝大家的關心,謝謝。」

等了1個多月,終於出來了,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曾煥嘉,一見到鏡頭、還不忘比個讚。

新北市議員曾煥嘉:「沒事沒事靜待司法調查,你們辛苦了,偵查不公開謝謝。」

 
對於開庭的內容,閉口不談,但看這輕盈的腳步、宏亮的聲音,似乎是對這交保結果很滿意。

今年1月曾煥嘉被廉政署搜索約談,因為涉嫌詐領公費補助款,遭羈押禁見。新北地檢署5日下午開接押庭,裁准300萬元交保,限制住居、出境出海。

攤開去年曾煥嘉受訪時,一番自白言論,現在似乎有點打臉。

圖/TVBS

新北市議員曾煥嘉(2020/9/30):「這邊就是服務處就是送水,送一些什麼東西這樣,有不法調查局應該要請我去啊,去說明啊就是沒有涉及到不法,為什麼還要這樣,就是要抹黑。」

當時遭週刊爆料,花公家助理費,請人養魟魚,他還信誓旦旦說,都是抹黑。

圖/TVBS

但檢警查出,從2016到17年間,曾煥嘉就以三名人頭,詐領補助款。對此他在庭上澄清,因為有兩名員工狀況不佳,才會把人調去水族館,另一名員工則是有車禍後遺症,需要多休息。部分認罪,就連128萬犯罪所得,也全都繳回。

 
出身政治世家的他,在選民眼中形象還不錯,如今卻因為「公費私用」,搞的形象大傷,也替自己的政治生涯,留下一筆,黑紀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曾煥嘉#詐領#補助款#羈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2

0.2431

0.4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