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飛48次直升機!首開庭露面 男當庭認罪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俞吳奇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3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3 12:51

桃園一名陳姓貨運行老闆無照駕駛直升機,多次從桃園飛到新北市淡水或其他地方,民眾拍下影片檢舉,經過檢方調查,發現男子多次違規,除了2008年在宜蘭開直升機遭罰後,竟還持續偷飛了48次。

圖/TVBS

 
被抓到違規開飛機的陳姓男子,遭起訴後首次現身法院,他當庭認罪!

記者vs.違規偷飛陳姓男子:「你都認罪了對不對,認罪協商的目的都有達到了嗎?」

之前碰到媒體追問,男子遮掩快步跑,這回問到他認罪後捐贈直升機,還準備當講師授課,終於肯開口談談。

 
記者vs.違規偷飛陳姓男子:「3月6日(去教課),(是要去教他們什麼),保養啊,飛行的這些科目。」

55歲的陳姓男子當時就是被拍到這段畫面,讓檢警展開追查。

圖/TVBS資料畫面

一查不得了,陳姓男子將直升機藏在桃園的鐵皮屋內,而且多次違規開出門。檢警查出,陳姓男子是桃園一間貨運公司的老闆,因為個人興趣所以買下飛機,儘管曾在國外學習飛行,但在國內並未領有相關證件。

他一開始花了360萬購買直升機後,2008年被抓到偷飛一次,當時緩起訴,事後繳清罰鍰又繼續偷飛,檢察官根據飛機的GPS定位資料查出除了被民眾拍下檢舉的那一次外,一共偷飛48次,目前直升機已經捐贈給科技大學教學授課使用,男子也與檢方認罪協商。

圖/TVBS資料畫面

警方(97.02):「看這個距離夠不夠啊。」

偷飛48次,一罪一罰,過程中還被查出這名老闆刻意將直升機控制在,軍方雷達能偵測的高度以下,藉此躲避查緝,直到去年大喇喇到處飛,暴露自己行蹤,如今他坦承犯案,也承諾不會在台灣再次違法駕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直升機#違規#無照#認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3

0.1208

0.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