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挑選真行竊! 店家控女「偷遍整條街」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9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9 13:18

新北市永和一間家電維修行,四度遭小偷上門!來行竊的是一名婦人,她趁店家不注意,偷走擺在門口的中古筆電、果汁機等物品,員工說,在這營業二十多年,從沒失竊過,小偷似乎有備而來,刻意從防火巷進出,搬走偷來的東西,整個過程也被廣角攝影機拍下,公布畫面提醒其他人要注意!

圖/翻攝自我是永和人臉書

 
大白天,居然有賊上門,就在一間家電維修行的門口前,出現了一名女子,她東看看、西看看,除了觀察店員的舉動,似乎也在考慮該拿什麼,她四度出現在畫面中,每次離開鏡頭後,原本擺在門前的商品就少了一個,最後離開前,還偷走一台中古筆電。

記者vs.家電維修行員工李先生:「(是走大馬路還是)沒有從這巷子出來,東西放在這裡東西都放在這裡,從這邊偷完從這邊出去,(會不會感覺說),(她可能是早就已經看好了)應該是。」

圖/TVBS

遭竊的就是新北市永和這間家電維修行,16日下午三點,女子獨自一人犯案,她假裝要挑選商品,實際上卻是真偷竊,事後店家張貼告示,公布小偷畫面,提醒其他人注意,由於,現場是住宅區,許多公寓的一樓是店面,受害的維修行控訴,整條街都被這個女的偷過。
 

家電維修行員工李先生vs.記者:「報警朋友跟(老闆)他說,不要報警報警很麻煩,(要上法院很麻煩)對,上法院還要做筆錄。」

圖/TVBS

員工說,因為他們裝設的監視器體積小,小偷可能因此沒發現,這名下手的女子,體型瘦小,身高大約160公分,戴淺色帽子,穿著白色外套,轄區警方說,雖然店家拒絕報案,但他們已經沿路調閱監視器追查,提醒店家放在門口的商品要看管好,免得又被盯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電#維修#行竊#防火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1882

0.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