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業男喝悶酒 酒駕肇逃跳河躲警

記者 劉欣逵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08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怪颱芭瑪才剛走,瑞芳地區的基隆河水位暴漲,但昨天傍晚,有一名男子酒醉肇事逃逸後,把自己當成海軍陸戰隊,直接跳進水勢相當湍急的河內,而且一口氣游過寬約20多公尺的基隆河,讓被害人和追緝的員警看當場傻眼,但最後還是被員警揪出,移送法辦。

嫌犯臉部和手背擦傷,被帶回警局時還一臉醉薰,酒測值高達1.42,男子騎車撞傷人,竟跳河躲追緝。警方:「當時的水勢真的很湍急,水深最深的地方可以到頸部。」

警方調查,這名25歲的陳姓男子,因為長期失業數月,心情不好喝悶酒,隨後騎著機車外出,但因為車速過快,迎面撞上一輛機車,強大的撞擊力,當場讓這對夫妻彈飛出去。

看到自己撞傷人,嫌犯緊張心虛,加上無照駕駛,一時心慌直接跳進湍急的基隆河,一口氣橫渡20多公尺的河面逃走。警方:「被害人跟我們趕到員警看到這一幕,當場嚇傻了,最後終於在美食街道巷弄內,找到這名全身溼透,瑟縮在巷弄裡的男子。」

雖然男子表示,是因為喝悶酒才會闖禍,但被撞傷的夫妻,妻子手腳多處瘀傷,頭部也有輕微腦震盪,最後還是被警方依公共危險、肇事逃逸與過失傷害罪,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肇事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442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