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大生遊台南衰捲命案 遇求救「我被追殺」逼3貼幫逃亡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7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7 17:55
王男身中多刀,送醫後被宣告不治。(圖/TVBS)
王男身中多刀,送醫後被宣告不治。(圖/TVBS)

台南市安平區昨(16)日晚間6時許發生一起恐怖命案,一名31歲王姓男子與仇家談判破裂,遭對方持尖刀刺傷,他為了保命,在路邊攔搭遊客的機車逃到500多公尺外的停車場,但仍被開車追上來的凶嫌撞死。據了解,被劫車的2名遊客為在讀男大生,原本只是來台南租車遊玩,沒想到卻無辜捲入凶殺案。

更多新聞:男遭仇家追殺「斷氣前求路人打給妻」 電話未通抱憾亡

 

據了解,這2名男大學生趁著年假期間租車到台南遊玩,逛完漁光島準備回安平區用餐時,在半路上遇到滿身是血的王男,王男聲稱自己被追殺,說完就直接跳上機車,以3貼的方式逃亡。

在逃跑過程中,其中一名男大生因太過害怕而跳車,改由受傷的王男負責騎車,從育平路一路逃到永華路二段某餐廳停車場,另一名男大生見凶嫌開車緊追在後,感覺情勢不對,也跟著趁隙逃跑,獨留王男在現場。

王男被追上來的凶嫌用轎車反覆撞擊,最終臥倒在血泊中失去呼吸心跳。警方表示,王男傷勢嚴重,可用慘不忍睹來形容,致命傷為心臟遭刺,凶器疑似是開山刀,警方獲報後立刻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調查,並在台南仁德86快速道路下方發現犯案車輛,現已拘提車輛平時使用者劉男到案,涉案余男、蘇男受傷後自行就醫,已派員前往戒護,另外還有曾男、林男仍在逃亡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安平#台南#追殺#男大生#遊客#機車#凶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956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