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要攻擊我!通緝犯遭揭穿 推警爆拉扯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6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6 19:00

新北市一名游姓通緝犯,平時為了躲避查緝外出都搭小黃,不過警方早就鎖定他,派員警到住處加強巡視,趁他再度搭小黃出門時,攔車逮人,但游姓通緝犯被逮當下,惱羞成怒,竟然和員警爆發拉扯,還把警察身上密錄器都扯掉,員警也立刻呼叫支援警力將他制伏。

圖/TVBS

 
員警vs.游姓通緝犯:「不要一直攻擊我喔,不要一直攻擊我,(你冷靜一點)。」

游姓通緝犯,扯掉員警身上的密錄器被逮個正著,還囂張對警察動手。

員警vs.游姓通緝犯:「你幹嘛啦(你不是游XX嗎?)你要幹嘛,我叫楊XX耶,(來,身分證拿出來呀)來。」

 
圖/TVBS

游姓通緝犯理直氣壯,謊報別人的名字以為能騙過員警,但歹勢兩位波麗士大人,早就埋伏在附近很久了,游姓通緝犯一出門搭小黃,員警馬上追上攔車。

員警vs.游姓通緝犯:「我有權叫律師吧,(你有權叫律師)對啊,(我讓你請律師)幹什麼(來你的)憑什麼,憑什麼這樣逮。」

惱羞成怒不受控,員警當下呼叫支援警力,將游姓通緝犯當場制伏,事發在新北市林口自強九街,游姓嫌犯遭到桃園和新北地院發布通緝,平時都搭小黃來躲避警方查緝,以為這樣就可以高枕無憂,沒想到警察直接殺到住處等他。

圖/TVBS

林口派出所所長楊凱文:「毒品、藏匿人犯及藥事法等通緝身份。」

外出可以搭小黃,一輛換一輛趴趴走,但住處跑不掉,只是沒想到都已經被逮,還要耍賴狡辯囂張拉扯警察結果踢到鐵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緝犯#小黃#支援警力#查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1083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