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憨厚外型唱京劇 小童星紅遍大陸

記者 黃康棋 / 攝影 焦漢文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05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09/10/05 22:35

中國大陸近幾年,竄出不少紅遍半邊天的小童星,這些小童星,有些是父母親刻意培養,也有些是誤打誤撞進入演藝圈;不過別看這些小童星在舞台上,台風不輸大牌藝人,私底下卻也有不少煩惱跟壓力。

別看這個小男生身材圓滾滾,踢腿、走圓場或是耍刀弄槍,卻樣樣精,上台唱戲更是不馬虎。

2007年來自天津的馮銘軒只有6歲,卻已經上了大陸央視的春節晚會;一鳴驚人的還有他。童星畢詩考:「哎,化作利劍斬兇頑。」

2006年,來自大連的小童星,開始上遍大陸各大節目,除了拿手的京劇外,憨厚的外表,加上濃濃的東北腔,差點讓主持人無法招架。童星畢詩考:「(曲目)今日痛飲慶功酒。」主持人:「什麼?」畢詩考:「今日痛飲慶功酒。」

鄉音太重,讓主持人頻頻笑場;上另一個節目,則是把主持人當「透明人」。童星畢詩考:「大家好,我叫畢詩考,我是大連來的選手。」主持人:「難道你沒有發現我的存在嗎?」畢詩考:「沒看見。」

童星外婆:「他這個孩子挺遲鈍的,你告訴他眼神啊,別往上,也別往下,就找平的,他找不了。」

困擾還有這個。童星畢詩考:「我小,我記詞慢,他們(同學)總笑話我。」

畢竟還是孩子,6點半起床,還得媽媽幫忙穿褲子,每天壓腿、拉嗓練唱,小童星慢慢能跟央視的大牌主持一搭一唱。童星畢詩考:「我就說主持不好,主持就是一個配角。」

誤打誤撞進入演藝圈,不過小童星也了解,「台下十年功」的基本道理。童星畢詩考:「就是成天練,成天練,他才叫劉德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童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548

0.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