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小內藏變態暴露狂! 女運動驚見大膽喝斥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5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5 20:34

台北市士林百齡國小驚見色狼,有年輕女子晚間習慣去運動,沒想到健走到一半,忽然出現一名全裸男子對她做不雅動作,這讓運動的民眾非常不高興,先大聲喝斥還拿手電筒照她,對此警方已經依循監視器要找這男子,而百齡國小這一年來已經不是第一起變態爭議案。

圖/TVBS

 
遭騷擾女子Selina:「我在門口的時候,其實有跟那個變態對到眼,我以為他也是一個要運動的人。」

市中心校園內運動,周遭有公園派出所車流大,從沒想過會遇到變態,Selina這個月3日晚間和平時一樣去士林百齡國小健走,誰知司令台旁。

圖/TVBS

遭騷擾女子Selina:「正要走回,典禮台的時候,他就把身體的衣服全部脫光,然後xxx,在我面前出現,大概距離一公尺內,那時候我馬上嚇到了,我就大聲地斥喝他說,你在幹什麼!」
 

愈講愈氣!Selina說百齡國小周遭,很多女生在這時間會出來運動遛狗,也有些媽咪會推嬰兒散步,萬一他們遇到怎辦,覺得變態根本不怕還離她很近。

記者林旼叡:「當時運動的Selina她跟變態的距離,就像我這樣子有一公尺的差距,她看到他之後立刻喝斥他,並且打開手電筒照他,離開現場。」

圖/TVBS

說這男子30至40歲身形微胖,對方被喝斥,就跑向距離3公尺的司令台穿內褲,而Selina也快步跑去報案,這並非校園第一次獲報性騷擾案件,過去一年保全曾接獲3至4起,雖然操場範圍廣監視器少,卻也別想為非作歹,校門進出口周遭道路走廊連通廁所都是電眼密集區。

北市後港派出所副所長朱信煌:「百齡國小部分的話,我們除了有增設巡邏箱,現在有時候晚上比較沒有人的時候,我們也是有巡邏線。」

警方正在循線找人,而因應寒假到,他們也加強校園巡視,或校內還有一招能自保。

記者林旼叡:「其實多數學校的廁所裏面,都設有這一類的緊急按鈕,我們實際按下去,它直接就會發出警鈴,吸引周遭的人來協助你。」

 
校園新式廁所都會加裝緊急按鈕,以北市教育局看也有強化校園安全防護工作費,能申請裝監視器或緊急按鈕,盡可能保護校園各角落。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騷擾#監視器#色狼#校園#變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0

0.1496

0.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