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剉冰到豪宅!誤停迎賓道 槓保全遭辱罵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4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4 13:44

台中一名外送員去年底外送一碗剉冰到台中七期附近豪宅,但他不知道大樓有設置外送臨停區,直接騎上迎賓道,加上他沒有脫安全帽,遭到保全阻擋,結果雙方起衝突,過程中保全對外送員飆罵髒話,甚至作勢打人,最後員警到場後,保全才道歉,外送員也打消提告念頭,只是外送員認為,職業不分貴賤,希望能互相尊重,大樓管理公司表示,該名保全已經調離大門崗位,會加強情緒管理。

圖/TVBS(非當事人)

 
外送員自拍影片,台中七期某豪宅保全爆發口角,還被飆罵髒話,事發後保全已經調離大門崗位。

大樓其他保全:「不會去跟他們起衝突,除非說他們本身口氣上就不是很好,送餐也是蠻辛苦的啦,也不會刻意去刁難他們,只是我們社區有規定就是外送人員,他一定要把安全帽拿下來。」

圖/TVBS

去年12/22,知名外送員接到住戶訂單,外送一碗剉冰到台中七期附近某棟豪宅,不知道大樓門口有設外送臨停區,他直接騎上迎賓車道,又沒脫下安全帽,遭保全阻擋,結果雙方吵起來,過程中保全還怒飆髒話,解開制服鈕扣作勢要打人,雙方爆發口角,其他保全出來勸也沒用,最後報警,外送員認為自己被看不起。
 

其他外送員:「通常都會配合管理員,互相配合的話,其實就不會有衝突這樣,就是停這邊送完之後就要趕快走了。」

確實大樓迎賓道外就有用紅龍圍出一區外送臨停區,上面也有告示牌,外送員必須把機車,統一停放,一方面不會擋到住戶進出,大樓門面也比較整齊。

圖/TVBS

西屯派出所副所長張竣凱:「那也告知保全人員此行為恐涉妨害名譽的一個罪嫌,事後保全態度放軟之後,才跟外送員來道歉。」

最後雙方互不提告,本來是小小的提醒演變成口角糾紛,還開戰職業貴賤。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迎賓道#保全#辱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7

0.1565

0.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