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血手印命案/監視器現蹤 同性密友涉嫌重大

記者 黃詩琪 簡大程 / 攝影 李偉華 台北-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30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法官助理身中7刀斃命,到底是誰下手如此凶狠?警方懷疑死者的同性密友涉嫌重大,不但常跟死者同進同出大樓,而且大樓監視器,還拍下他疑似犯案後離開的畫面;而死者擔任高院法官助理8年,家族世代在宜蘭經營代書事務,在地方上頗有名望,聽到慘遭殺害的消息,鄰居們都非常訝異,不敢相信。

社區監視器拍下9月25日晚間9點50分,疑似兇嫌的男子,穿著紅色上衣、背著包包,離開死者住處,在電梯中的他,還不斷看著自己的雙手,似乎是擔心血跡留下證據,警方鎖定他,就是因為他是死者的同性密友。

大樓警衛說,疑似嫌犯的男子經常來找死者,每次死者都會親自下來接他進去,因為他沒有門禁卡,而且警方找不到他進去大樓的監視器畫面,研判他案發前,已經住在死者住處好幾天。

鄰居:「這裡進出人員管制很嚴格,如果不是裡面的人要進出,一定要有社區的人來帶,才有辦法進去。」

無法承受喪子之痛,死者家屬在宜蘭經營的代書事務所大門深鎖,鄰居說,死者從小就很有禮貌、個性單純、品學兼優,宜蘭高中畢業後,考上中興大學法律系,民國90年到高院擔任法官助理,到現在已經8年,家族世代經營代書事務所,父親還曾擔任宜蘭縣縣議員。

死者鄰居:「他父母人很好,爺爺奶奶在地方上,可以說是有名望的人,是很好的人很可惜,我們都很捨不得,很乖的小孩,捨不得。」

鄰居同事都很震驚,無法相信認真負責的李昌泰會慘遭殺害,到底為了什麼惹來殺機,下手如此凶狠,家屬只希望兇手落網,給他們一個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24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