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暗夜竄巷開車門偷現金! 賊落網辯:想避寒

記者 李潔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7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7 19:53

新北市一名住戶,半夜站在陽台整理東西,發現一名陌生男子沿街開車門,還進到駕駛座,立刻報警,為了不讓嫌犯跑掉,民眾還拿著曬衣架站在附近,等派出所員警到場,合力逮人,結果警方一來,嫌犯疑似偷得太忘我,完全沒注意自己已經被包圍,直到被拉出車外,想逃也來不及了。

圖/TVBS

 
附近店家:「來了來了,這個這個,來了兩個人,兩個人,後面還有一個。」

半夜鬼鬼祟祟,提著大袋子穿梭巷弄,走到副駕駛座,想拉開車門,卻怎麼也打不開,原來這輛車不是他的,發現這目標沒機會,又竄到另外一側,打開駕駛座車門,跳進裡面大肆搜刮。

目擊民眾柯先生:「有一台機車雙載,有一個老阿伯下車,就穿著短褲,後來就是鬼鬼祟祟的,接近那台貨車,開了副駕駛座的門是鎖的,所以他打不開,後來跑去前面的廂型車開,那個駕駛座的門,結果就開了。」

 
圖/TVBS

另一個鏡頭,男子穿越車道,時不時觀望四周,以為沒人注意,殊不知附近居民從樓上目擊一切,立刻打電話報案。

目擊民眾柯先生:「我就在樓上拿那個曬衣桿,就想說怕那個他會跑走,警察來的時候,警察還沒來的時候怕他會跑走,我就是在那個門後面等他,等警察來的時候再一起衝。」

圖/TVBS

員警五分鐘內趕抵現場,嫌犯在裡面尋找財物,疑似找得太忘我,一度沒發現員警靠近,直到警方開門抓住他,已經來不及。凌晨一點半,新北市板橋這處巷弄傳出有偷車賊,好在鄰居正好在陽台整理東西,第一時間打110,與警察合力逮到現行犯,55歲蕭姓男子回到派出所,員警看他穿上衣與短褲,隨即拿了條長褲給他保暖,清點贓物時,發現他大費周章,最後只偷50元,嫌犯否認想偷東西,是因為天氣冷,想避寒。

記者vs.嫌犯:「你是太冷才要去開人家車門嗎。」

蕭姓男子竊盜紀錄滿滿滿,還曾因為公然猥褻遭判刑,如今辯稱太冷想找地方躲躲,雖然身上確實只穿短褲,但犯案當下口罩帽子遮好遮滿,這避寒的藉口進入法院,恐怕也得好好解釋一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竊盜#嫌犯#報警#報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909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