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鐵路警察局52歲副所長寢室昏迷 送醫不治


發佈時間:2021/01/27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7 16:25
(圖/TVBS)
(圖/TVBS)

東北季風影響,今天各地氣溫明顯下降,鐵路警察局花蓮分局和平派出所蔡姓副所長上午被同事發現躺在寢室叫不醒,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已是縣內單月第2名猝逝員警

鐵警局花蓮分局長鄭家昇今天指出,52歲蔡員昨天晚上6時值完勤後,排定今明2天輪休,因天色已晚,留在派出所睡一晚,原打算今天上午搭車回花蓮,執勤同事上午7時許發現蔡員還沒起床,叫他也沒反應。

 

鄭家昇表示,同事見狀後立刻通報,並實施CPR(心肺復甦術)及AED(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急救,由救護車後送國軍花蓮總醫院急救,經氣切急救仍無法恢復自主心跳,今天上午10時12分家屬同意放棄急救。

鄭家昇指出,蔡員家住花蓮壽豐鄉,從警服務32年,已婚育有1子1女,平日工作表現優異,跟同事相處融洽,深獲長官、同事肯定,發生憾事同仁都很不捨,將全力協助家屬辦理喪葬、撫卹事宜。

花蓮縣本月已有3名員警倒下,9日花蓮玉里分局49歲蕭姓員警在追捕嫌犯時跑了100多公尺倒地送醫不治;11日同樣也是鐵警和平派出所49歲林姓員警在家突然抽搐昏迷,目前仍在慈濟醫院加護病房,尚未脫離險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派出所#副所長#昏迷#不治#員警#猝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0787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