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窮比鬼可怕?水泥封屍宅「對折售出」 鄰嘆:買嘸扼腕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4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4 15:29
新北市新莊區2018年3月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水泥封屍命案」。(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新莊區2018年3月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水泥封屍命案」。(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新莊區2018年3月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水泥封屍命案」,同年底該凶宅以550萬元的成交價售出,相比同路段行情等同打對折,外傳買家為2樓住戶。事隔至今已2年,入住該屋的住戶透露一切都很正常,鄰居和鄰近店家不但不害怕,也認為「根本買到賺到」、「現在窮比鬼可怕」!

更多新聞:慟悼國光董事弟猝逝 王怡仁崩潰發聲:你已化做一縷輕煙

 
 
2018年3月,住在新莊區一處大廈3樓的張姓女子,因長期和同住一屋簷下的葉姓小姑不睦,爭吵後以膠帶纏繞小姑口鼻,持啞鈴重擊數十下,再強壓對方頭部浸水盆溺斃,最後以水泥封屍。張女後來被依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更多新聞:楊志良「拿機師比醫師」籲開除 陳時中轟離譜:要同理心

「水泥封屍宅」以550萬售出。(圖/TVBS資料畫面)

 
案發後,葉姓一家人搬離該處,同年10月該凶宅開價698萬元求售,不到1天的時間就賣出。據實價登錄網站,該屋於2018年12月轉手,屋齡21年、登記權狀41.03坪,拆算車位後單價約13.4萬,成交總金額550萬元,較同路段2字頭大樓行情約打5折。
 
據《ETtoday》報導,入住該屋的住戶說「已經住2年了,很正常啦!」對其他事不願多談。而社區鄰居也直言「沒有靈異,不會害怕啦…人又不是我們殺的,有什麼好怕」、「現在社區要買一戶加車位要1千多萬,這間買550萬根本是打對折,買到賺到!」就連鄰近店家也懊悔稱「想想當初沒去買好可惜,人家搶著要,現在窮比鬼更可怕」。
 
據報導,房仲業者指出,凶宅依情節嚴重程度約為周邊房價的5至8折,情節較輕、機能和地段佳約8折,若情節嚴重且各大媒體報導過,議價空間更大,有些投資人會以低價入手,經整理再出租或轉售。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水泥封屍#凶宅#對折#小姑#窮比鬼可怕#五折#房仲#新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0

0.1472

0.3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