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元炭烤? 新莊男靠近一看笑了:欺騙我!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5 2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5 23:51
看板右下角藏著一個小小的紅字。(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新·路上觀察學院」)
看板右下角藏著一個小小的紅字。(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新·路上觀察學院」)

CP值超高?現在單用10元銅板能買到的東西已不多了,近日一名男子在新北市新莊區某條路上看到一家賣炭烤的攤商,外面立起的看板寫著大大的「10」,他還以為是一串10元的便宜燒烤,沒想到仔細一看,右下角的「單位」竟不是元,讓他失望直說「被騙了」,網友也紛紛笑說「心機好重」。

遠遠看板子,只看得到「炭烤10」。(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新·路上觀察學院」)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新•路上觀察學院」貼出一張照片,畫面中一家炭烤路邊攤的前面立著一個白色看板,板子上用紅字寫著大大的「碳(炭)烤10」,右下角卻藏有一個迷你字,遠看根本看不清楚,不少人誤會是一串10元的「炭烤10元」,不過原PO再貼出一張照片,此次更貼近看板,才發現原來寫的是「碳(炭)烤10年」,讓他不禁笑說「10元炭烤已經很難找了,還欺騙我」。

網友近看才發現是「炭烤10年」(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新·路上觀察學院」)

此文一出笑翻網友,「跟老闆大喊『我不想知道這個』」、「點開照片笑了」、「比什麼10元起好多了」、「每次路過都想說10蛤?今天答案揭曉了哈哈」,也有不少當地人現身表示,「這家記得超過十年,沒有廣告不實」、「以前真的是10元」。
 

TVBS每日熱搜榜

#10元#新莊#炭烤#新•路上觀察學院#10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686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