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不滿被催促! 駕駛輕按2聲「叭叭」被怒嗆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9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9 12:54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到新莊的百貨公司吃東西,沒想到車才剛開到停車場,就和其他顧客發生紛爭,當時左前方有駕駛在停車,陳先生輕按兩聲喇叭提醒,對方兒子疑似覺得被催促,氣的當場大罵,還脫去外套拉車門要理論,幸好,停車場服務人員立刻來排解,雙方沒有更進一步的衝突。

圖/翻攝自愛新莊我是新莊人臉書

 
陳姓車主vs.嗆聲男子vs.嗆聲男親友:「你在幹嘛啦,怎樣啦,好了。」

車都還沒停好,就突然衝出一名白衣男,情緒異常激動。

陳姓車主vs.嗆聲男子vs.嗆聲男親友:「停個車不能讓一下嗎,X。」

 
三字經狂飆,火氣好大,眼看車主終於停下,白衣男、外套一脫,想再戰。

陳姓車主vs.嗆聲男子vs.嗆聲男親友:「好了沒,你夠了沒,你幹什麼啦,你再這樣我要報警喔,來你報警來。」

停車場瞬間可能成了戰場,一旁的親友拼命想勸阻,白衣男會這麼生氣,全是因為「這兩聲」。

圖/翻攝自愛新莊我是新莊人臉書

不滿停車被按喇叭,男子似乎覺得被人故意找麻煩,雙方衝突、就此引爆。

陳姓車主vs.嗆聲男子vs.嗆聲男親友:「叭什麼,怎樣啦,要停車啦,蛤,叭什麼。」

當天剛好是小週末,兩人都到新北市新莊這間百貨公司逛街、吃東西,雙方吵了起來,第一時間,工作人員緊急出面排解。

記者蘇憶歡vs.當事百貨行銷部王姓副理:「客人糾紛,有幫忙解決。」
 

不管是開車還是騎車,遇上讓道、超車等問題,駕駛人往往都會按喇叭提醒,但怎麼樣,是讓人覺得不舒服?

圖/翻攝自愛新莊我是新莊人臉書

民眾:「一般來講是輕按是提醒,長按的話就有一點挑釁。」

民眾:「有個人騎過來,可能過來看著你,然後對你按兩下罵一句髒話,然後就騎走了。」

每個人對這聲音,都有不同解讀,但能少按就少按,以和為貴,別因為這「叭叭」,搞到拳腳相向。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莊#衝突#糾紛#按喇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946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