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悔意!嫂殺小姑水泥封屍 遭求無期徒刑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4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4 11:40

發生在今年3月的水泥封屍命案,張姓婦人因為長期和小姑相處不睦痛下殺手,犯案後還模仿電影情節,買水泥封住死者遺體,震驚社會,調查3個月,新北地檢偵查終結,發現嫌犯案發前就買好膠帶,預謀犯案,手段凶殘,犯後毫無悔意,依殺人罪起訴,並求處無期徒刑。

圖/TVBS

 
殺了人態度冷靜,看起來絲毫沒有悔意,張姓婦人今年3月狠心殺害小姑,並以水泥封屍,當時震驚社會,檢方依殺人罪將她起訴求處無期徒刑,只是檢警查出,原來嫌犯早就預謀犯案。

葉姓死者和嫂嫂長期相處不睦,因為受不了嫂嫂大聲關冰箱影響睡眠,3月11日在冰箱上貼字條提醒,沒想到因此惹上殺機,張姓婦人買來5捲封箱膠帶,一度打算封住死者口鼻,只是2天後又發現死者打電話到娘家抱怨姑嫂間的恩怨,一氣之下才會拿出預藏的膠帶綑綁死者,並拿啞鈴砸頭。

圖/TVBS

殺人後張姓婦人獨自到3家不同的五金雜貨行買了36包水泥,在小姑房內造了厚達10幾公分的水泥塚封住死者遺體,整起事件直到死者沒去上班引來雇主起疑才被揭發。
 

死者公司老闆(107.3.19):「當時(大嫂)很冷靜,好像事不關己那種冷靜,反正就是很沉默很冷靜。」

圖/TVBS

開庭時張姓婦人平靜陳述案發過程,只說對不起老公,為了生活瑣事預謀殺人,犯案後態度冷靜,直到員警上門才認罪,檢方痛批她手段凶殘求處無期徒刑,但再重的刑責看在家屬眼裡都喚不回死者性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封屍#水泥塚#姑嫂#預謀#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592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