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王粉專發文指出不道歉 嗆「台灣人健忘」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7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7 19:31

謾罵女外送員引起風波的富王鴨肉店至今還沒開始營業,就有附近店家出來指控鴨肉店一出事,整條街都被影響,店家持續神隱,但自稱是店家的粉絲專頁,發文表示絕對不會道歉,也說台灣人健忘,鴨肉店也不會停止營業。

圖/TVBS

 
富王鴨肉店至今,還沒開始營業。

就傳出要歇業,12日要到別處,再重新開張的消息。

但是網路上出現自稱是,店家粉絲專頁,發出聲明指出,台灣人,一下就忘記,買大送小就覺得好,表示不會搬家移點。

 
回到富王鴨肉店附近,旁邊賣麵線糊的店家,也沒有營業,有店家說出,自從鴨肉店出事,整條街都被影響。

民眾:「會影響這附近大家的生計,現在景氣已經那麼差了,你還這樣子為難我們這些做生意的,真的是很辛苦啦。」

圖/TVBS

還有警方會來關心,店家表示難道是要為難大家嗎,辛苦出來做生意,還要被牽連,真的很無辜。

民眾:「對呀我覺得很無辜呀,因為是他們的個人行為,又不是我們的問題,對不對?你要來檢舉路霸我覺得,因為軍公路已經那麼久了,大家都這樣子做生意,如果要這樣整條街都要掃光光?」

圖/TVBS

富王鴨肉店,鐵門上貼著,有關消防及路霸問題須處理的公文,都還沒出來處理,但是網路上的粉專還是依舊活躍,持續發文表絕對不會道歉,也指責其他假冒的粉絲專頁,不要說會用一萬元就和解。

許多網友也留言諷刺店家。

 
民眾:「他平常講話的方式態度其實人都很好,對對我們互相都會打招呼。」

但附近居民出來表示,富王鴨肉店平常店員人還不錯,對於店員罵女外送員,感到很驚訝,但形象已經受創,還連累其他人,讓附近店家感到非常無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店家#鴨肉店#和解#受創#外送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20

0.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