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鴨肉店遭圍剿慘爆!被檢舉路霸開罰 警消全都來了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4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7 06:57
圖/TVBS
圖/TVBS

台中市某鴨肉店爆出辱罵女外送員事件,相關貼文及影片曝光後引發眾怒,不只網友出征狂刷負評,就連店家門口擺放的攤位也被民眾檢舉路霸,警方及消防局相繼到場了解狀況。據悉,鴨肉店因在門口擺放攤位,目前已被警方依法開單,要求必須在11日前清除障礙,否則將視同廢棄物。

圖/TVBS

 

更多新聞:嗆外送員「破查某」慘遭出征 鴨肉店求饒:會出面道歉

台中市一名女外送員日前到北屯區某鴨肉店取餐,但她等了老半天都沒拿到餐點,向店員詢問還反被嗆「破查某咧」、「等毛長齊再出來說」,事件曝光後引發大批網友憤怒,網友們紛紛湧進店家的臉書粉專怒罵,就連Google評論頁面也被1星負評刷爆,逼得店家疑似發文求饒「會安排事發相關人員出面道歉,請各位稍安勿躁」。

圖/TVBS

 
雖然鴨肉店已暫停營業,但擺在店門口的攤位仍被民眾檢舉路霸、有消防安全疑慮,甚至還有人將寫著「不喜歡外送員就不要接單不要糟蹋人」的紙條丟在攤位裡表達不滿。對此,警方目前已依法對店家進行開罰,同時要求在11日前必須清除障礙,否則將視同廢棄物,消防局則表示會持續追蹤情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鴨肉店#外送員#台中#開罰#路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5

0.1648

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