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明面前偷!賊備「砂輪機」 切功德箱行竊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5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5 13:29

發現宮廟內的功德箱有加密上鎖,嫌犯竟然自備砂輪機割開行竊!新竹湖口鄉民權街內一間土地公廟在20日遭竊,廟方人員一看監視器發現,小偷拿著砂輪機前來,接了插頭就開始破壞功德箱,就算發出很大的噪音也不怕,警方接獲報案後依據他的特徵沿線搜索,最後在明賢路上發現他的機車,之後埋伏逮人,而這一查發現,共有3間廟受害,被偷了5千多元。

圖/TVBS

 
一名男子騎著車,拐了個彎,直接騎進宮廟前空地,看起來就像是一般來拜拜的香客,結果一進到廟裡,咦?好奇怪,怎麼不是拿香拜拜,而是拿起砂輪機,還接了插頭,對著一旁的功德箱來回猛力切割,原來他根本就是一名竊賊,而且砂輪機切割的聲音其實很大,但眼看四下無人,還是大膽犯案。

圖/TVBS

切出一個洞口,伸手偷錢,功德箱其實有加設密碼,嫌犯眼看自己解不出來,乾脆帶工具來破壞,事發在新竹湖口鄉民權街內一間土地公廟,20日這天他得手後騎著車揚長而去,警方追查發現他是一名慣竊,持砂輪機,前後偷了3間宮廟得手5000元左右。

新竹縣湖口派出所長李晟彥:「本轄近日發生多起,寺廟功德箱遭竊的案件,本分局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並調閱監視器鎖定犯嫌身分,及交通工具。」
 

圖/TVBS

依據嫌犯特徵,警方沿線搜索,最後在明賢路附近發現他的機車,於是在四周設下埋伏,順利在23日晚上10點多將他逮捕。

也一併從他身上搜出犯案用的砂輪機,神明面前偷走香油錢,最終還是難逃法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功德箱#偷竊#新竹#砂輪機#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08

0.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