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雪了? 環南市場突降「泡泡雨」淹沒攤位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8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8 13:45

市場內竟然也會下雪!台北市環南市場2樓,疑似有人不小心誤觸消防設備,導致市場內灑水系統開啟,大量泡沫從天而降,導致這些食材,通通都被泡泡淹沒,只好報廢,估計至少有11個攤位受到影響,損失慘重。

圖/TVBS

 
環南市場攤販:「那個海鮮。」

下雪了眼前銀白色一片有點浪漫,現場擠了一堆民眾在旁圍觀,大家拿起手機沒打算拍網美照,而是要記錄這令人崩潰的瞬間。

環南市場攤販:「那攤喔,69號、69號。」

 
畢竟奇怪,這是在菜市場裡面,室內怎麼會下雪,抬頭一看原來這些白色泡沫,是來自頭上的消防設備。

有攤販冒險衝進去要拯救攤位也來不及,市場桌面上還有地上,都被厚厚的白色消防泡沫覆蓋,肉類漁獲通通都被泡泡淹沒。

環南市場攤販:「從這邊先下大雨,然後再來下雪,你看我這個照片你就知道,因為我不知道那麼誇張。」

圖/TVBS

環南市場攤販:「一剎那很大的像那個雪崩一樣,就一下子又泡沫全部都下來。」

地點在台北市環南市場2樓,這些來不及拯救的食材只能通通報廢,估計有11個攤位受到影響,每個攤位損失都是數萬元起跳。

環南市場攤販:「這個盒子這有黏膠帶,對它是黏死的,所以它那時候在噴的時候,我們根本就打不開。」

圖/TVBS

 
誤觸的消防系統就是是這個,誰會知道輕輕撞到竟會開啟下雪的開關,原來這個灑水系統手動啟動裝置,外殼已經從牆面脫落往下掉頂在把手上,攤販撞到外殼間接轉動把手啟動開關,加上蓋子又被膠帶封死打不開,才會想關也關不起來。

環南市場攤販:「打開來就整個都糊掉了,看不到了啊!」

攤販們損失最慘重的不是食材,反而是這些帳單通通泡水,準備要收的貨款有多少現在都糊成一團,環南市場正在調查釐清責任歸屬,但清晨這場大雪雖然是很美,看在攤販眼中心卻在淌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市場#環南市場#灑水系統#食材#泡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904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