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學生袋屍藏床底 男友凶嫌判18年

記者 蘇詩雅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10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2月,高雄市汽車旅館驚傳女學生袋屍案,動手殺人的,是女學生正在交往的校車司機,由於殺人藏屍手法駭人,兇嫌遭檢方求處死刑,但法官考量兇嫌不是預謀行兇,一審判刑18年。

汽車旅館床底下,藏著裝了女學生裸屍的黑色塑膠袋,兇手竟然就是學校的楊姓校車駕駛;殺害女友,還棄屍在汽車旅館床底下,長達7天,遭檢方求處死刑;判決出爐,楊姓兇嫌依殺人罪判刑18年,褫奪公權6年。

高雄地院行政庭長李淑惠:「被告當時,是駕駛他自己家裡的車輛,而且是載著被害人去公共的出入場所-汽車旅館,留下車號紀錄,(認為)臨時起意殺人,不是預謀。」

今年2月,楊姓嫌犯和女學生相約到汽車旅館談判,兩人爆發口角,嫌犯用童軍繩勒死女學生,再棄屍床底,期間一共多達13對房客隔著床板,和死者共眠,可怕冷血的手法,殺人動機還是因為錢。

高雄市小港偵查隊長:「女孩子要嫌犯給金錢,嫌犯說他收入有限,沒法提供這麼多錢。」

法官表示,嫌犯對情人動粗被判刑,早有前例,但考量是臨時起意殺人藏屍,才會判刑18年;嫌犯離婚後,為了撫養唸國小四年級的兒 子,才會開校車賺錢,因此和女學生相戀,這段情最後卻是以殺人悲劇收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袋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848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