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機還原對話! 游迺文想靠「寶佳」升官、買房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6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6 14:03

勞動基金炒股案!檢調日前發動第三波搜索,收押寶佳執行長、復華投信投資長等人,週刊報導,隨著手機解碼後,寶佳有意出脫遠百股票,但賣了之後,股價就跌,因此,透過投資主管邱裕元,找上同學游迺文,讓寶佳賣股票,復華投信來成接,今年9月1日,遠百開盤股價格是25.85元,游迺文還傳訊息給銀行和投資群組,暗示可以研究,藉著寶佳的關係,游迺文想升官,甚至考慮在文山區買房!

圖/TVBS

 
記者韓上棆:「位在文山區的世界山莊,有文山帝寶的稱號,雖然屋齡已經23年,不過每坪實價登錄,還是有46萬多元,而週刊報導游迺文,就是有意在這裡買房子。」

位在半山腰,環境看來清幽,門口警衛森嚴,還有人固定打掃,這就是勞金局前國內投資組長游迺文,有意置產的地點,檢方指揮廉政署,發動一波又一波的搜索後,週刊報導,隨著手機解碼,也讓整個案情輪廓更為清晰。

圖/TVBS

原來,寶佳有意賣出遠百股票,不過每次賣了,股價就跌,因此,投資主管邱裕元,找上同學游迺文約人吃飯,讓寶佳賣股票,復華投信來承接,確保能獲利,明明9月1日,遠百開盤股價是25.85元,算是相對高點,但是游迺文還是傳訊息給銀行界的朋友,以及他私下充當股市名嘴推薦的買賣股票群組,暗示遠百的股票可以研究。
 

圖/TVBS

由於,過去復華投信每次買遠百,都不過兩百張,結果,到了8月,卻接連兩天買進上千張,也讓某一家投信的研究員好奇,偷偷問在復華投信的操盤手劉建賢,是不是被要求買遠百,被點到為止後,立刻回覆「學長今天好帥」,轉移話題,因為,劉建賢涉嫌教唆研究員出具不實投資報告,在游迺文被調職、羈押後,刪除手機對話,因此被收押,但,隨著軟體一一還原通訊內容,案情也越來越明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炒股#寶佳#勞動基金#復華投信#游迺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64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