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是誰?一串鑰匙「試開門鎖」 男遭喝止急逃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9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9 19:47

新北市板橋出現一名男子,拿著一串鑰匙,跑到別人住家,嘗試開門,當時住戶要出門,發現他行徑詭異,馬上詢問,沒想到對方卻辯解,說自己住樓上,結果唸出的樓層號碼,就是詢問住戶的家,男子眼看事跡敗露,只好摸摸鼻子,馬上離開。

圖/TVBS

 
理著小平頭的男子,走進騎樓,熟門熟路的,站在民宅門口,拿出一串鑰匙想開門,但這把打不開,再換下一把,一連試了好幾次,怎麼都失敗。這時背後突然傳來呼喊,先生,你是誰?

受害屋主家屬:「我兒子他要出去,載我孫子去上課,問他你要找誰,你(家)在哪裡我在四樓,(兒子)說你住四樓,那是我家欸,你住我家喔。」

住戶好傻眼,因為明明就不認識你,為什麼要來我家作客?8日早上七點多,新北市板橋這處民宅,險些遭人闖入,好在住戶即時發現,將人攔下,這名平頭男才匆忙離開,但似乎還是,不死心。

 
記者蘇憶歡:「這名男子就是拿著一大串鑰匙,在板橋長江路上到處找,沒有關門的公寓大門企圖闖進去,其中一間就被他得逞。」

圖/TVBS

警方獲報後,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男子當天是搭公車,到江子翠捷運站,之後就徒步晃、找目標,最後到文化路二段,再搭公車離開,事情傳出後,也讓附近住戶相當緊張。

附近住戶:「他說有一個男生在那邊,鬼鬼祟祟的,走來走去在那邊車子那。」

圖/TVBS

這名闖屋男年約40多歲、理個小平頭。穿襯衫、吊帶褲,特徵是這雙夾腳拖,雖然這回沒傳出任何財損人傷,但警方也將持續追查,絕不允許他破壞,鄰里間的安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徑詭異#開鎖#事跡敗露#樓層號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1210

0.2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