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靠邊開啦!龜速尋車位惹路怒族 駕駛遭毆

記者 李潔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8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8 20:12

有人邊開車邊找停車位,結果被後車駕駛攔車毆打!新北市一名男子疑似開車開太慢,被後方轎車超車攔截,拿出預藏棍棒攻擊,犯案後駕車逃逸,警方獲報立刻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就在當晚通知嫌犯到案說明,嫌犯供稱,疑似不滿被害人找車位又開太慢,才會忍不住動手,事後被依社維法裁罰5千元。

圖/TVBS

 
沿著中線慢慢往前開,突然被後方轎車超越,駕駛還來不及反應,下了車還沒開口,就被對方攻擊,雙方從路中央,拉扯到對向車道,白衣男子獨自一人手無寸鐵,根本躲不過棍棒襲擊,被打到痛不成聲,對方卻趁隙,駕車逃逸,不見蹤影。

記者李潔:「被害人當時就在這條大馬路上尋找車位,但可以看到這條路幅還滿寬敞,他卻把車開在路中央,擋住後方通行,沒想到對方當場把他攔下來,還動手攻擊。」

圖/TVBS

警方到場,嫌犯已經鳥獸散,被害人傷勢不嚴重,事後不願提告,找個車位遇到路怒族,警方接獲報案,調閱電眼以車追人,當晚通知嫌犯到案說明,25歲何姓駕駛供稱,疑似不滿29歲陳姓駕駛,找車位開太慢,才會拿出預藏鋁棒攔車,但動手就是不對,被法院依社維法裁罰5千元。
 

附近民眾:「我一定都是靠右邊,就是靠右邊如果有車位,會繞到前面之後,可以迴轉的地方行駛,如果是正常上班時間不會很難停車,因為他有一個運動中心,跟對面有一個有停車場,但你如果下班之後的,這裡時間都很難停。」

圖/TVBS

回到現場,旁邊是一所學校還有運動中心,雙向車道兩側滿滿停車格,雖然有限定上下課時段不能停車,但附近也有兩個停車場供車主使用。

想要安全地找車位,應該是靠路邊打方向燈,別行駛在路中央,一邊開一邊找影響後車車流。

這回被害人還沒停好車就飛來橫禍,找車位本來就不是很容易,以後再想起來,只怕心情也不輕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位#毆打#攔車#路怒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721

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