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尋「八煙溫泉」失足婦! 30警消兵分四路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6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6 14:16

新北市金山的八煙野溪溫泉很夯,不少民眾都常去泡湯,但昨天下午,一名徐姓婦人失足被沖走,原因出在當時其他遊客自行搭建的便橋被大雨沖垮,只留下一條繩索,但她似乎是力氣不太夠,加上水流太急,手沒抓穩才會發生意外,不過搜救隊員當下並沒有找到人,於是決定6日早上再次出發,這次一共出動30名警義消,分成四路,在事故地點還有2座橋,以及出海口處部署搜索人力,希望盡快找到她。

圖/TVBS

 
搜救隊中隊長盧濬易:「有沒有帶救生衣,有,穿上來齁。」

千叮嚀萬交代,救生衣、防護裝備,該帶的絕對不可少,搜救隊員們一大早就集合,出動10輛車還有30名警義消,準備再次進入,新北金山的八煙野溪溫泉,進行搜救。

圖/TVBS

水流非常湍急,當天下午,一名57歲徐姓婦人,跟著兩名朋友前往泡湯,回程途中,遊客自行搭建的簡易便橋,被連日大雨沖垮,只留下一條繩索,結果疑似水流太大,她的力氣又不夠,因此失足被急流沖走。
 

不過因為天色昏暗,搜救隊看了看四周,都沒找到人,於是先在下游處架設攔截繩索,決定6日早上再出發。

搜救隊中隊長盧濬易:「因為我們昨天從上面的部分,已經發現了失足者的鞋子,以判斷水勢跟流速來看,她應該已經有可能會在我們攔沙壩,或者是轉彎處的部分。」

踩著泥濘,一步一步往前,顧不得還下著大雨,畢竟人命關天,搜救隊兵分四路,在2座橋還有出海口,以及事故發生地點,部署搜索人力。

圖/TVBS

像個瀑布一樣,水流直衝而下,看著實在驚人,當時徐姓婦人跟朋友,就是在這裡泡溫泉,不過最近豪雨不斷,竟然就釀成意外。

因為水流還是非常急,涉水搜救非常危險,搜救隊員採取岸邊搜索的方式,從早上8點半開始,預計進行到下午6點,希望盡快找到她的身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事故#意外#溫泉#繩索#豪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765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