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山甲」詹龍欄低調辦父喪禮 出動40警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3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3 18:24

前槍擊要犯,綽號穿山甲的詹龍欄,今年九月假釋出獄後,低調回老家,日前高齡97歲的父親過世,3日上午舉辦告別式,請來陸軍南測中心指揮官擔任告別式的武點主官,昔日好友十大通緝要犯盧照琴,也現身協助處理喪事,黑白兩道齊聚,讓當地警方繃緊神經,派出40名警力戒護。

圖/TVBS

 
道上知名人物穿山甲,前槍擊要犯詹龍欄,父親詹明通過世,3日上午舉行公祭,台南議長郭信良、藍綠地方要角也都到場。

告別式主持人vs.家屬:「子孫代代都有好前途,有喔,有喔。」

圖/TVBS

由詹龍欄為首,和家族兄弟跪地受禮,告別式的武點主官,則是由陸軍南測中心指揮官俞文鎮擔任,詹家公祭低調再低調。
 

前槍擊要犯詹龍欄:「圓滿感謝大家關心讓老人家圓滿上西天去了真的謝謝算讓大家這樣辛苦勞動。」

圖/TVBS

68歲的詹龍欄,兩鬢斑白,很難想像年輕時的他,曾犯下嘉義祖孫綁架案,和軍火大亨的槍擊命案,1994年越獄潛逃大陸,再犯下台商綁架案,後續落網,2年後押解回台服刑,直到今年9月才假釋出獄,低調回台南東山老家,97歲的父親過世,曾被列為十大槍擊要犯的盧照琴,綽號瘋琴,也現身全程協助處理喪事。

詹龍欄表弟張新斛:「非常的低調啦,所以我們也沒有發訃聞,所以來的都是好朋友親戚朋友這樣。」

公祭現場地方政要、道上兄弟也不少,在純樸的東山區湧入300人,讓警方也罕見的派出40多名警力,設下路檢點,防止突發事件,而詹龍欄儘管低調,但對地方仍相當照顧,除了捐款協助中低收入戶,也將以父親的名義捐助救護車,為家鄉做出貢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槍擊犯#詹龍欄#黑白兩道#戒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753

0.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