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黑白兩道 結果共118筆

  • 當年「飛鷹三姝」爆紅!方文琳感激伯樂劉文正 遇貴人二姊江蕙開導

    台語時代劇集《鹽水大飯店》上週日開播兩集後引起熱烈討論,其中一大看點,就是張耀仁飾演的主角「文欽」一家,因參與政治活動及債務受到黑白兩道脅迫,最終得到「貴人」阿芳師相助,一口氣還清借款,驚險保住賴以為生的農地。演員也各自分享生命中的貴人,演出張耀仁媽媽的「玉女掌門人」方文琳,當年入行就被巨星劉文正簽下,與裘海正、伊能靜組成「飛鷹三姝」,在演藝圈爆紅,回憶起伯樂劉文正她說:「沒有他就沒有方文琳!因為有他的帶領,我們一出道就受到大家的矚目,奠定演藝圈的基礎。」
    2024/03/06 14:10
  • 何豪傑成賭徒遭黑白兩道追殺 情緒失控猛掐詐騙集團首腦脖子

    男星江俊翰在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詐騙首腦江有禮,在劇中無惡不作的他,把詐騙案責任全推給蘇炳憲跟何豪傑,讓觀眾恨得牙癢癢。日前拍攝江俊翰跟何豪傑對峙,兩人大打出手,何豪傑更是抓起武器要往江俊翰身上砸,更因為太生氣,把場景的門把扯下來。不過因現場導演沒有喊卡,所以何豪傑還繼續忍著笑把門把握在手上將戲演完,讓全場捧腹大笑。
    2023/11/27 19:05
  • 台南角頭被「塞桶子」運澎湖!淒厲叫喊:救命啊 驚動黑白兩道

    台南驚傳擄人案,驚動黑白兩道!一名陳姓男子駕車外出時,突然被機車擦撞,沒想到這是遭人精心設局的假車禍,他慘被3名惡煞當街擄走,嚇得當場淒厲大喊「救命啊!」最終被帶上快艇「坐桶子」押到澎湖軟禁。據悉,而該名陳姓受害人是台南地方角頭,身分可不一般,他此次被擄走震驚黑白兩道。
    2023/09/16 09:30
  • 掌握政商、黑道祕密?傳郭哲敏遭追殺 懸賞百萬美元「不論死活」

    另一方面,雖然郭哲敏七月底就被逮捕,卻未立即遣返回台,引發議論,外傳因為郭掌握不少政商名流、黑白兩道的祕密,為了滅口,有人出價數千萬元下達追殺令,甚至傳出郭為了避免被遣返回台,娶了柬埔寨女子為妻,更花費新台幣3千萬元疏通柬國總理洪森、洪馬內父子,而郭被捕後,柬國還向泰國爭取引渡權,經柬、泰、台三方角力,我方才在二週後將他押解回台。
    2023/08/16 09:24
  • 點燈活動巧同台!黃偉哲澄清不認識「豆哥」 藍綠人士都獲邀

    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被踢爆,過去在台南擔任市府新聞處長時,疑似接受酒店業者「豆哥」性招待,如今「豆哥」背景曝光,不僅政商關係良好,也與黑白兩道相當熟識。而豆哥被發現,上個月才和台南市長黃偉哲、林俊憲等人同場出席點燈活動,引發議論。不過黃偉哲及林俊憲雙雙駁斥,與豆哥並不認識。
    2023/02/18 18:27
  • 千名黑衣人湧殯儀館送青山宮顧問 近百警現身還逮通緝犯

    被外界稱作「廟會傳奇」的艋舺青山宮陳姓顧問,日前在雲林北港發生嚴重車禍,當場死亡。平時交友廣闊、性格海派的他,黑白兩道朋友都很多,今(27)日早上於新北市板橋殯儀館舉辦告別式,湧入上千人到場送他最後一程,其中不乏竹聯幫、天道盟等幫派成員。但轄區分局警方早有準備,於殯儀館內外部屬近百名警力,進場前一一查驗身分,當場查獲1名通緝犯以及25名未成年少年,通通帶回派出所。
    2022/12/27 15:52
  • 「挖器官園區」主嫌落網!4化名起底:裝大善人遊走黑白兩道

    柬埔寨擄人詐騙案猖獗,不只毆打、性侵被害人,有的人更是淪為器官買賣的「豬仔」,範圍更已經擴大至東南亞多國,其中被指為最殘暴的緬甸「KK園區」,血腥慘案幾乎是天天上演,不過泰國警方13日說明,曼谷當局拘捕一名遭到國際通緝的中國大陸商人佘志江,更有反詐騙組織立刻指認,他就是慘無人道的「KK園區」主嫌。
    2022/08/15 17:10
  • 多次亂停私人土地 車被圍堵反嗆要找黑白道來「輸贏」

    高雄有一位黃先生,因為私人車位一再被偷停,多次在對方車窗夾紙條,提醒不要占用,直到第五次,讓他氣到把車堵在對方前面,沒想到違停車主,也貼紙條反嗆,要找他輸贏,甚至強調黑白兩道都可以,但律師說,這樣的做法,已經涉及恐嚇罪。 。
    2022/06/07 20:54
  • 無影腳?醫院千金出腳攻擊後續曝 司機「這舉動」網全跪

    本月19日,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多元計程車和乘客的衝突,31歲的楊姓女乘客,脫鞋後,赤腳放在汽車椅子上,41歲的李姓司機柔性勸導,楊女卻暴走,狂飆髒話、嗆聲不斷,甚至伸腳貼司機的臉,逼問其腳是否是香的,這起事件的經過,在網路上流傳開來,引起眾多網友撻伐楊女的行為,也有不少人討論司機的反應,讚嘆他高EQ的表現,讓網友們紛紛跪了。
    2022/04/21 17:58
  • 誰家女兒?千金嗆熟黑白兩道 逼問「腳香不香」司機開吉

    在本月19日,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多元計程車和乘客的衝突,一名自稱是醫院千金的女客人,脫鞋後,赤腳放在椅墊上,司機柔性勸導,女客人卻暴走,狂飆髒話、嗆聲不斷,甚至伸腳貼司機的臉,逼問其腳是否是香的,該名司機氣炸,今 (21)日前往派出所報案。
    2022/04/21 11:15
  • 李敏鎬竟還要試鏡《柏青哥》終於上線 朴炯植新戲也上了

    韓星李敏鎬出演的全新韓劇《柏青哥》開播,其實他為了得到劇中角色,即便已經是國際知名巨星,但還是參與多次試鏡!這回飾演穿梭黑白兩道的商人,更在劇中大談「禁忌戀愛」。另外,同樣是OTT平台的原創韓劇,《單戀原聲帶》找來韓韶禧跟朴炯植,演出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好友。
    2022/03/25 13:21
  • 失控怒譙徐乃麟挨告!男星親筆信道歉「愚弟深知我不夠格」

    從團體「南拳媽媽」出身的藝人彈頭(宋健彰),去年(2021)因王力宏離婚風波在臉書開砲,從黑人(陳建州)、李妍憬,甚至連綜藝大哥徐乃麟也被他點名罵「聚賭、侮辱人」,還狠嗆「黑白兩道沒人能摸我頭」,讓乃哥氣得提告。彈頭接到傳票後態度放軟,親筆寫了250字的道歉信,將於今(2)日下午3點親自向徐乃麟道歉。
    2022/03/02 10:32
  • 關公出手澎恰恰還債!贈4千萬「3顆夜明珠」拍賣行瘋搶

    資深藝人澎恰恰債主橫跨黑白兩道,在出身角頭的金星集團董事長林秉文幫助下,接下代言進帳600萬,目前還剩2.2億元。還債壓力讓澎恰恰日前罕吐心聲「每天遭譙」,而藝人劉尚謙也出手幫忙,在關公點頭同意下,澎恰恰拿到3顆夜明珠,價值近4千萬元。
    2021/11/14 18:33
  • 斷開大仁哥!陳柏霖蓄鬍狂飆髒話 逞凶耍狠「黑白通吃」

    憑著暖男「大仁哥」一角翻紅,奪下金鐘視帝的男星陳柏霖,重返大螢幕,在新片《詭扯》中飾演黑白兩道通吃的警察「鋒哥」,不只蓄起鬍子,狂飆髒話,挑戰台語演出,也獻出電影配樂處女秀。
    2021/10/27 11:24
  • 債主超過30人「黑白兩道都怕」!澎恰恰嘆:沒人敢簽我

    資深藝人「澎哥」澎恰恰近日爆出洽談5支代言邀約,預計賺進1千多萬元,全靠出身角頭的金星集團董事長林秉文牽線;他昨(9)日自爆有30名債務人,單筆負債最大筆金額數為千萬元,他也坦言「沒人願意簽下我」,讓他超感嘆。
    2021/10/10 11:08
  • 議員助理母公祭!2千黑衣人現身 勞斯萊斯違停門口遭拖

    前新北市議員陳啟能助理葉文祥,在三重、蘆洲地區交友廣闊,黑白兩道通吃,日前他的母親過世,今(9)日早上於板橋殯儀館舉行公祭。新北市員警就怕場面混亂,出動四個分局、保大、刑大、少年隊、婦幼隊等225名員警在週邊維安,2000多名黑衣人塞爆會場,就連天道盟盟主「鐵霸」曾盈富也到場致意。過程中,一度有小弟拒絕受檢,和警方爆發衝突,甚至還有人將要價千萬的勞斯萊斯「幽靈跑車」,違停在殯儀館正門口,馬上遭警方拖吊。
    2021/10/09 17:42
  • 黑幫舞獅「放炮」祝賀!調任分局長「無所畏懼」

    持續追蹤,在警局舞白獅向警方挑釁,疑似是在地幫派三環幫,過去頻頻滋事,以收保護費、盜採砂石或林木牟利,去年警方破獲蒙特內哥羅詐騙集團,幕後主嫌也是三環幫成員。由於三環幫在地紮根深,和黑白兩道關係密切,造成警方辦案時,常常有所顧慮。
    2021/09/16 13:22
  • 澎恰恰債主超硬背景曝!黑白兩道都怕 欠錢全董座級大咖

    「澎哥」澎恰恰欠下2.4億巨債,去(2020)年遭債主強押到亞太三溫暖恐嚇,外傳被限制行動,所幸後來無大礙;近日他傳訊給好友「今晚,是我人生的最後一晚」後失聯,引起外界震驚。到底債主是何方神聖?逼得澎恰恰多次走投無路,怕到寧願自我宣告破產,數度求助外界,而幕後神秘債主也跟著曝光。
    2021/09/12 11:19
  • 前黑白兩道情資站! 2男預謀犯案 警:疑與餐廳有糾紛

    針對3日晚間,雙北市警局局長,受邀參加大安臥龍義警中隊的交接典禮,聚會餐廳竟遭人潑灑蟑螂一案,今(4)日上午十點,轄區中山分局出面說明,表示初步訪查結果認定,犯案動機與鉅星匯餐廳業者有較大關聯,懷疑可能是和竹聯幫北投某分會的糾紛導致。
    2021/05/04 11:00
  • 介入「松山之亂」喬和解? 前四海退休幫主:絕無此事

    松山分局遭黑衣人闖入砸毀電腦,外傳有北市議員居中協調,邀分局長和幫派大哥見面商談和解,衍生出後來黑白兩道握手的道歉大會,據傳這名黑幫大哥就是四海幫退休幫主「弟哥」,但他強調自己退休多年不管事,也不認識這群黑衣人,將針對不實言論提告。
    2021/04/30 13:02
  • 黑道、港警內容踩底線? 「風再起時」香港電影節停映

    由港星郭富城及梁朝偉主演的電影《風再起時》,呈現香港60年代,四大探長,縱橫黑白兩道的故事,原本是第45屆香港國際電影節,開幕電影之一,沒想到3天前,官方臉書突然宣布,因為技術問題取消兩場放映會,讓粉絲很錯愕,有人懷疑電影牽扯到香港警察與黑社會的敏感內容,踩到大陸的底線而取消播映。
    2021/03/31 14:46
  • 暗夜狂轟當鋪名車62槍 槍手遭起底曾涉「台中輾屍案」

    台中市南屯區3日發生槍擊案!一名彭姓男子趁著凌晨駕車來到龍富路某當鋪,下車後持長槍朝當鋪及停放在外面的名車狂轟62槍。雖然此事並未造成傷亡,卻震驚了黑白兩道,案發不到12小時,彭男就自行向警方投案,警方調查後也發現他正是11年前「輾屍案」的涉案人之一。
    2021/01/14 12:30
  • 男星當「雞頭」開應召站誘女接客 法院重判4年10月

    曾擔任國片《江湖》監製、自稱客串演出多部電影戲劇的男星黃少華,曾對外宣稱是「白狼」張安樂的小舅子,黑白兩道通吃。他先前被檢警查獲,在高雄開設經紀公司,仲介2名少女脫衣陪酒,近日被高雄地院重判4年10個月,併科罰金10萬元。
    2021/01/02 18:13
  • 「穿山甲」詹龍欄低調辦父喪禮 出動40警

    前槍擊要犯,綽號穿山甲的詹龍欄,今年九月假釋出獄後,低調回老家,日前高齡97歲的父親過世,3號上午舉辦告別式,請來陸軍南測中心指揮官擔任告別式的武點主官,昔日好友十大通緝要犯盧照琴,也現身協助處理喪事,黑白兩道齊聚,讓當地警方繃緊神經,派出40名警力戒護。
    2020/12/03 18:12
  • 亞太三溫暖「僅一出口」! 檢方扮顧客蒐證

    持續追蹤這起恐嚇討債案,當時為了揪出幕後藏鏡人,檢警還假扮顧客,到北市亞太三溫暖勘查地形,發現除了大廳外,另一個出口有管制,形成易進難出,加上進場費一次600元,設備應有盡有,成了喬事據點,其實楊醫師也大有來頭,從台中發跡,認識不少政商名流,黑白兩道,過去還捲入陳哲男的司法黃牛案!
    2020/11/04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