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你不爽!暗夜見人就打 警調電眼逮7男

記者 李潔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2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2 19:38

新北市兩名男大生,日前在宮廟附近聊天吃宵夜,突然被7名機車騎士包圍,拿磁磚、棍棒、安全帽攻擊,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影像追查,發現同一群人,前幾分鐘,也在附近路口犯案,以同樣手法,隨機攻擊兩名外籍人士,還砸毀電動機車與手機,行徑囂張。

圖/TVBS

 
手拿棍棒、磁磚、安全帽,黑衣男一左一右,浩浩蕩蕩沿人行道走進去,就在這一刻,安靜廣場傳出劇烈聲響,七名惡煞不分青紅皂白,包圍兩名男大生,猛烈攻擊,其中一人沒來得及閃,肩膀被刺傷,全身也有多處擦挫傷痕跡。

附近民眾:「他只是不小心這樣子,臨時起意瞄他一下而已,想說他們因為他們是陌生人,突然來我們這邊,沒有看過他們那些,突然就是這樣子,只是好奇這樣看一下,那些人就不高興,就直接衝進來打了。」

疑似只因為看了一眼,慘遭毒打,七名男子犯案後騎車逃逸,被害人嚇得報警求救,派出所調閱影像,比對機車車牌,立刻掌握4部機車與七名男子,更發現他們幾分鐘前,也在附近隨機打傷外籍人士。

 
圖/TVBS

附近民眾:「打完之後才來這邊,這邊是第二,打的還不爽快,對打的不爽,他就是來這邊找目標,隨機的。」

同樣7個人同一個晚上接連鬧事,晚間12點多,他們看見兩名菲律賓籍男子,騎電動車經過路口,竟圍上去把人打傷,離開前還打壞車子摔爛手機,接著,繞到附近宮廟,看到陌生路人聊天,竟以同樣手法見人就打,彼此根本不認識,這些人事後紛紛被通知到案,各被依傷害與毀損罪,處拘役30天到40天。

圖/TVBS

警方迅速鎖定可疑人士,就是因為日前附近騎士夜遊,排氣管聲吵到居民,員警呼叫線上巡邏網支援,發現可疑轎車前後包夾,而這部車,竟然是行動軍火庫,裡面有長短槍和百發子彈,避免這群人再鬧事,所有人的資料也全部建檔。

如今這一夜,七名男子接連打傷無辜民眾,供稱喝醉酒心情不好才犯案,但喝酒不是藉口,動手的參與的通通挨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攻擊#行徑囂張#外籍人士#鬧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577

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