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人倒地失去意識 男星秒衝「狂做CPR」:嚇到發抖


發佈時間:2020/12/02 07:45
張洛偍當街救人,眾人看完直呼他真的很棒。(合成圖/翻攝自張洛偍臉書)
張洛偍當街救人,眾人看完直呼他真的很棒。(合成圖/翻攝自張洛偍臉書)

人帥心更帥!演員張洛偍上月(30)日下班途中,突然撞見一名老婦人失去意識倒在路上,當時民眾問他:「會不會做CPR?」他便立刻衝上前去出手相救,一直到救護人員趕來才放手;驚險場面結束後,他才發現自己緊張到「腿軟手抖」直呼太可怕,而他也呼籲,天氣變冷大家一定注意保暖。

男星分享一場當街救人的經歷。(圖/翻攝自張洛偍臉書)

 
張洛偍曾演出多部偶像劇,11月30日晚間在臉書分享一段故事,表示自己結束工作正要去牽車時,突然間發現一些民眾聚在前方圍觀,且神情相當不安,似乎在激烈討論某事;當他路過人群的時候,有一名女子卻瞬間將他攔住並詢問:「會不會做CPR?」此刻他才發現,眾人焦急的對象是一名倒在地上的老婦人。

當時張洛偍連想都沒想,就立刻扔出背包衝了過去,首先確認婦人有無心跳,接著開始實施CPR直到救護車趕來,讓救護人員接手。對方生死交關的一刻,讓張洛偍回想起來仍是歷歷在目,他表示,「我站起來那一刻才感覺到自己腿軟手在抖,突然發生這樣的事真的太可怕了,我真的很希望我有幫助到她,也謝謝那位幫忙叫救護車的女生。」

張洛偍說,雖然不知道這名婦人為何路倒,不過最近天氣變冷,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暖,尤其是長輩朋友們,最後他強調,「人人都應該學會CPR,希望她沒事。」此文一出暖爆一票鐵粉,「真的很棒,這也需要勇氣,平安最重要」、「真的你好棒!希望她沒事」、「有你的熱心阿嬤一定平安無事的!」、「不管有沒有救到~但至少你出手幫忙」、「人帥又有愛心...滿分」。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張洛偍#演員#路倒#婦人#送醫#急救#CP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826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