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油要統編遭控恐嚇 車主是「生技董座」

記者 蘇憶歡 吳欣晏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30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30 19:44

持續追蹤這起加油恐嚇案件!這一切導火線,是因為發票需不需要開統編引起,而這名被控恐嚇的男子,還是間生技公司的負責人,多年加油經驗,從沒遇過加油不詢問統編的員工,加上對方口氣不好,才會情緒失控。

圖/TVBS

 
加油加到一半,車門突然打開,加油站員工因此被撞到,結果衝突似乎從這裡開始,只見轎車車內燈光亮起,副駕駛座的人,氣呼呼想衝下車,都被駕駛制止,但最終還是擋不住,副駕駛座的白衣男,掙脫跑下車,隨手拿出鐵棍就是一陣追趕,而這一切都和「發票要不要開統編」有關,而這名白衣男事後被指控恐嚇,而他還是間生技公司的負責人。上網查詢,公司營業登記在中和,資本額20萬元,這回疑似不滿加油站員工的態度,讓他情緒失控。

遭控恐嚇男子陳先生:「正常的動作,他們一定會問說,先生你需要統編嗎,你要刷卡還是現金,連問都沒有問就算了,直接指著告示牌,說這邊有你自己不會看喔。」

圖/TVBS

實際來到其他加油站查看,現場的員工都會主動詢問消費者需不需要統編,但加油站有沒有規定相關的程序應該怎麼做?
 

記者吳欣晏:「因為發票是否開統編,引爆衝突,但一般來說,每間加油站處理方式不同,有些會掛牌,提醒消費者提早說要開統編,有些則是由加油站人員主動詢問。」

加油站台北營業處管理師高先生:「民營和直營不同,所以管不太到。」

圖/TVBS

業者回應,一般在加油前,會先詢問油品,需不需要開統編,在詢問公升數以及金額,加完油後才是詢問付方式,看是要現金、刷卡還是多元支付,但直營店可以直接管理,碰上民營店,只能從旁輔導,而加油站員工私底下透漏,現在作業程序,電子化後都滿方便的,就算是重開統編,也就按幾個鍵,刪除後就能重開,這回兩方可能都是因為口氣問題暴衝突,加油要不要統編,讓兩邊恐怕得上法院,對簿公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恐嚇#統編#刷卡#加油站#衝突#業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712

0.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