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街頭狂飆!竊車賊逃亡 20警追緝8公里

記者 張心 / 攝影 吳居諴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8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9 00:39

街頭上演警匪追逐!27日下午,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偷車後,沿路從三重,跑到新莊,直到追逐了8公里,撞了5輛汽機車,車子爆胎才停下來,一開始只有一輛警車追捕,由於嫌犯逃亡地點,都在鬧區,警方不敢隨意攔車,只能沿路尾隨待命,直到對方開進小巷子,20名員警米字包抄攔截,才成功圍捕。

員警vs.竊車嫌犯:「國道路二段30巷,往中正北方向,往中正北」

 

眼見前方,黑色轎車,沿路逃亡,員警邊騎邊叫線上支援。

員警vs.竊車嫌犯:「學長學長,你小心,他會衝撞啊,小心啊學長。」

不只逆向,還在鬧區直直衝,警方跟車,保持適當距離,
 

員警vs.竊車嫌犯:「新北大道右轉,新北大道右轉。」

開著偷來的車,在街頭橫衝直撞,最後發現無路可跑,男子只好乖乖就範。

圖/TVBS

員警vs.竊車嫌犯:「學長,麗水街麗水街,支援支援,攔下來了,我不會跑了,你銬住我的手。」

怎會跑給警察追,原來嫌犯,先在三重光明街,看到被害人,車內鑰匙沒拔,竟直接開走。

記者張心:「當時林姓嫌犯開著失竊車輛,在三重趴趴走,警方就在忠孝路這邊,鎖定車輛沿路尾隨。」

一開始,只有一名員警跟車,嫌犯發現遭鎖定後,還越開越快,甚至拒捕,衝撞警察。

 
仔細看,他橫跨3個轄區,從三重開往蘆洲,最後繞到新莊,行經的路線,都是鬧區,警方利用米字戰術,從四面八方,包抄攔截,還投入20名警力,雙方追逐了8公里,嫌犯沿途撞了五輛汽機車,車輛爆胎才停下來。

圖/TVBS

三重分局偵查隊長鄭偉豪:「同仁發揮鍥而不捨的精神,追的他不要不要的,我們橫跨蘆洲三重新莊,總共追了8公里。」

目擊民眾:「車子吱吱叫吱吱叫聲音,就很多警察了,這邊包抄那邊包抄。」

警方調查,53歲林姓嫌犯,有竊盜毒品前科,不只竊車還藏毒,這回開車逃亡,以為以為能擺脫緝捕,甚至妄想四輪能追贏兩輪,最後還是栽在警方手裡。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匪追逐#竊盜#藏毒#逃亡#竊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1246

0.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