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停又亂闖馬路! 男遭撞飛還挨罰1500元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6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6 13:25

高雄左營裕誠路發生車禍,一名男子被機車撞飛,一度陷入昏迷,熱心女子幫忙施作CPR,只是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原來被撞的男子自己違規臨停,還穿越馬路想到對面買東西,結果被直行的騎士撞飛,這下連續兩項違規,人不但進了醫院,還得吃下兩張罰單

圖/TVBS

 
發生車禍,傷者失去意識情況危急,救護車還沒趕到,熱心民眾準備好三角錐,防止二度追撞,一名年輕女子自告奮勇,幫忙施作CPR,動作十分有架式,一下兩下,直到醫護人員接手。

記者vs.現場民眾:「是車禍嗎還是?我不知道,經過就這樣了。」

傷者昏迷送醫,而周邊店家監視器還原經過,發現,男子剛停好車,才要過馬路,結果就被綠燈直行的機車撞飛,騎士也連人帶車摔倒。

 
圖/TVBS

附近店家vs.記者:「你們昨天是聽到很大聲音還是,沒有聲音,就知道是車禍這樣,對,對,對。」

事件發生在高雄左營裕誠路,25日晚上9點多,60歲的許姓男子,違規紅線臨停,想要到對面買東西,下車後直接穿越馬路,結果28歲的騎士經過閃避不及撞上,但許姓駕駛接連兩項違規,不但挨撞恐怕還得挨罰1500元。

圖/TVBS

左營分局交通分隊長王瀠雰:「對機車騎士進行酒測,酒測值為零,左營分局新莊所也在加強做違規停車的取締。」

記者林佑璇:「四周都是賣吃的,加上裕誠路車流量大,時常遇到有卸貨,或是要買東西的民眾,違規臨停。」

實際回到車禍現場,裕誠路上車流量大,尤其到了晚上,周邊店家美食重地,民眾為了買東西出現違停亂象,光是11月份累計到25日為止,就有328件違規,平均單日就有13件違停,這回發生駕駛便宜行事,違停亂穿越馬路被撞,恐怕自己要負上較大的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違規#臨停#車禍#失去意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600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