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累了嗎? 男大生夜遊跟車衝落20米邊坡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0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0 13:21

彰化一名建國科大的男大生,晚間跟朋友夜遊,結果跟車過程中疑似太累了,在過彎的時候失控,直接衝下20米邊坡,整輛車倒栽蔥,但他真的命大,警消人員用繩索把他拉上來後,他竟然毫髮無傷,還能自行走上救護車。

圖/TVBS

 
深夜11點多,139縣道往彰化方向,先是一輛白色轎車一個甩尾過彎,緊接著後方一輛深色轎車也追了上前,但下一秒就看到異常閃光,出事了。

救護人員:「你慢慢拉上來。」

出動救護車警消人員,拿著手電筒照呀照,因為整輛車180度倒栽蔥,墜落邊坡,還好駕駛自行爬出脫困,消防人員趕緊把人拉上來,駕駛還能自行走上救護車,真的是命大。

 
圖/TVBS

民眾:「剛剛看到他上山,有看到他經過。」

民眾:「我們是過來,剛好前面有救護車,然後跟著過來,就看到這樣了。」

不明原因衝下邊坡,引起經過民眾圍觀,地點發生在彰化,19日晚上11點多,這名19歲建國科大的男大生和朋友相約出遊,結果從芬園行經139縣道往彰化方向時,疑似過彎不慎,直接衝下20米邊坡,把同行的友人嚇壞,還好駕駛人平安。

圖/TVBS

彰化分局五組組長楊士漢:「疑似過彎不當滑落邊坡,就醫之後無外傷,酒測值為零。」

跟車跟到不見,一度還因為與友人的車靠得很近,被誤認為是競速釀禍,還好後續釐清,男大生沒有酒駕,疑似精神不濟才會在轉彎之際失控掉落山坡,車頭車身鈑金凹陷變形,成了廢鐵,但幸運的毫髮無傷,而原本想睡覺的他,也被這一撞瞬間清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夜遊#過彎#邊坡#翻車#139縣道#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696

0.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