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棄單?帳號被盜? 男訂火鍋、飲料近5萬不認帳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9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9 19:45

台中爆出疑似惡意棄單,顧客透過外送平台訂了火鍋、飲料、速食一共9間店,訂單總額將近5萬元,外送員到指定地點打給顧客,對方卻說自己帳號被盜沒下單,最後外送員只能回報棄單,店家說平台承諾會賠錢,但這一來一往,造成業者跟外送員極大困擾。

圖/TVBS

 
長桌上擺了10幾碗的小火鍋.滷味,旁邊還有一整箱的白飯,這些通通都是同一個人,透過外送平台訂的餐點,沒想到外送員到了指定地點卻沒看到人。

有外送員在群組接獲通知,發現這位訂餐顧客,沒收貨卻一直叫餐,還有人提醒店家先不要煮。

圖/TVBS

店家無奈秀出明細,說顧客點了店裡最貴的199套餐,一次就叫35分總價將近7000元,餐點做了也送過去了一毛都沒拿到。
 

店家統計,說一共有9間業者受害,包括火鍋店、速食店、飲料店,虧損金額從1千多到6千多都有,總棄單金額將近5萬元。

圖/TVBS

疑似惡意棄單就在台中豐原,17日晚上10點開始一路到凌晨12點,9間販售不同品項的店家,接連收到大量訂單,外送員取餐到了目的地卻根本等不到人。

外送員說訂單10分鐘內沒完成取貨,就算作廢依流程回報平台,近5萬元的食物、飲料,最後都分給外送員變成宵夜是惡意棄單還是帳號被盜,平台還在釐清了解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惡意棄單#外送平台#賠錢#外送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753

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