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蛀牙一次拔20顆不治 父慟:難接受要討公道

編輯 吳煜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8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8 13:01
女子拔牙逝世,老父親難接受。(圖/TVBS)
女子拔牙逝世,老父親難接受。(圖/TVBS)

女兒突然死亡讓老父悲求公道,嘉義一名女子到嘉義基督教醫院看牙,結果醫師告知女子牙根爛了必須作拔牙手術,一次拔20顆,女子出院後隔天卻陷入昏迷,9天後判定肺炎感染身亡,院方手術前有做好評估,但女子的父親仍難以接受。

鄭女父親悲傷表示,整件事就希望取得真相,手術時間過長實在不對勁,術後聽到一次拔20顆更感到不可思議。如今女兒走了,做父親的就是需要為女兒討公道,對於醫院要一次幫患者拔除那麼多牙齒是有義務告知,但鄭父術前卻還不知情,術後可能潛藏的發炎要如何預防或照護,也沒有被告知。

 

鄭父回憶當初女兒返家後,痛到不能自已,甚至食不下嚥,只能勉強吞下流質食物,醫師沒有囑咐禁食,但也沒有讓女兒吃下需咀嚼的硬食,之後幾天也不見好轉。直到某天父親要餵吃止痛藥,才發現女兒已經失去呼吸心跳。鄭父受訪強忍悲傷,頓失女兒手足無措,只希望檢警徹底調查,給死去的女兒一個交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蛀牙#手術#拔牙#基督教醫院#嘉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1342

0.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