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省電一哥?電鍋插郵筒下充電座 街頭煎藥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8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9 00:00

台南有一名男子,帶著自家電鍋,跑到郵局旁邊的電動車充電座去插電煮飯,員警上前查看,電鍋上竟然還貼著一張符咒,男子說自己因為中風,所以在煎藥,員警傻眼立刻將他驅離。

圖/TVBS

 
員警在郵筒旁邊的變電箱查看,一名身穿橘色上衣的男子,走了過來,只見員警勸說之後,他竟然拿著一個電鍋離開。

原來員警看到的就是這個畫面,電鍋放在郵筒旁邊的變電箱,電線連接到郵筒下方的「電動車110瓦充電插座」,男子看到員警上前了解,立刻拿走電鍋,而環保局人員知道後,立刻派人來掛上「僅供充電使用」的牌子。

圖/TVBS

環保人員:「因為它110的啊,它這是給電動車在充的。」
 

而誇張行徑就發生在台南,17日這名男子拿著自家電鍋到郵筒下方的充電站煮食,當時電鍋上面還疑似貼著一張符咒,警方詢問男子做什麼,他說自己中風,正在熬藥給自己吃,員警立刻將他驅離。

北門派出所巡佐洪東南:「不供民眾做一般炊飯或者其他用途,所以他有竊電的嫌疑。」

環保局空噪管理科科長楊朝全:「管理單位由郵局來管理,那至於是不是竊盜罪,我們由管理單位它來認定。」

圖/TVBS

而同樣在大台南便民的設計,各區公車候車亭都有像這樣的USB充電座,只要民眾自備充電線,隨時可以充電。

交通局公運處長吳俁之:「市府也為了體貼旅客的方便,在所有的候車亭,新設的候車亭都有這個USB的充電座,是給大家方便使用的。」

不管是電動車充電站,還是常見的車站候車亭USB充電孔,都是為了方便民眾臨時需要,不提供其他用途,若是不遵守規定,恐怕會被依竊盜罪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動車#充電#台南#電鍋#煮飯#偷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1163

0.2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