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精神不濟!海巡下士擦撞機車 騎士身亡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1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1 13:05

一名溫姓海巡下士,9日中午經過基隆市中山路時,疑似因為精神不濟,一時恍神,不小心擦撞前方的高姓騎士,騎士當場往前撞上另一輛計程車後倒地,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而死者家屬得知消息後相當難過,因為高姓死者原本在基隆市政府上班,為了照顧年邁母親,提前退休,天天送吃的給媽媽,9日當天早上還回家陪媽媽一起用餐,結果卻遇上死劫。

圖/TVBS

 
綠色轎車車頭右前方,有一長條,白色的擦撞痕跡,遭撞機車被移到路邊,周圍拉起封鎖線,擋泥板嚴重破裂,兩輛車發生擦撞,事發當時,附近民眾聽到奇怪的聲響,出來一看才發現出事。

附近民眾:「我在工作聽到卡卡,然後我轉過去就看到摩托車這樣。」

死亡車禍就發生在9日中午11點多,當時綠色轎車經過基隆市中山二路時,先是擦撞到前方機車,機車再往前撞上計程車,然後倒地,這一撞高姓騎士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而肇事的是海巡署一名溫姓下士。

 
圖/TVBS

基隆市交通隊交安組長張倩綾:「肇事者是岸巡隊的人員,那在保養結束要返隊的過程中,因為精神不濟,向右偏向撞向前方的機車騎士。」

疑似恍神才會釀禍,肇事原因,警方和檢方還要再進一步釐清,高姓死者的家屬得知消息,相當錯愕。

死者姪子:「那看完之後我大概11點多吧,11點多就一起出門剛好我要去苗栗,那事隔大概五分鐘就出事情,幾乎啦每天啦,都會回來文化路那邊去看我阿嬤。」

圖/TVBS

死者姪子說,60多歲的高姓死者相當孝順,原本在基隆市政府上班,為了照顧高齡90多歲的媽媽,提前退休,天天往返送吃的給媽媽,9日當天早上,到市場買菜回家陪媽媽一起用餐,結果剛離開,卻遇上死劫,親友悲痛萬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海巡#死劫#車禍#不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591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