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紅衣女」突跪路中央 駕駛急閃避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9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9 14:22

日前有駕駛行經新北市永和信義路時,看到有一名紅衣女莫名跪在馬路中央,還不斷哭泣,嚇得趕緊閃避,就怕會不小心撞上。警方獲報到場,趕緊將她勸離,原來這名紅衣女當天疑似心情不好,路過宮廟想拜拜求保佑,才會突然在馬路中央跪了下來。

圖/翻攝自我是永和人

 
目擊駕駛:「幹什麼啊!」

遠遠的就看到前方怎麼有名紅衣女,擺出一副哀傷的表情跪在馬路中央,還哭個不停。

目擊駕駛:「幹嘛!」

 
也太可怕,難道是眼花了嗎?後來發現前面小黃也繞過了她,才確認不是只有自己看得到,但不只一名駕駛被嚇到,警方緊急到場關心,就怕人被撞上,三名員警圍在她身旁,勸說了好一陣子,紅衣女才肯起身,離開馬路中央走回人行道上。

圖/TVBS

記者何冠毅:「在路中央突然跪下,這名女子跪的地點其實還有特別挑過,跪的對象就是這處宮廟,但她還沒走進去,卻在馬路上突然跪下來說要膜拜。」

原來全是為了這處宮廟才跪下說要拜拜,地點在新北市永和信義路上,車輛不少,加上是下雨天視線並不好,女子説跪就跪,很容易發生意外。

目擊民眾:「我回來看到時候是跪在那邊,一直拜,往裡面拜這樣子。」

目擊民眾:「她就哭,什麼什麼,像喝醉酒這樣哭喊。」

圖/TVBS

8日晚間6點多這名32歲的李姓女子,疑似酒後心情不佳,路過這處宮廟外,突然心生虔誠,在路中央突然就跪了下來,三跪九叩,打算一路跪拜到廟前,希望神明保佑,最後是員警到場將她勸離護送離開,但像她這樣跪在路中央影響交通,恐怕會吃上300元罰單。

 
新生派出所所長莊振華:「經過一間宮廟,突然生起虔誠念頭,就自己跪拜了。」

或許真的是人生遇上瓶頸,希望能在宮廟前展現虔誠,但看到紅衣女跪在路中央真的很可怕,幸好當天路過車輛車速都不快,閃過了她,求神之前恐怕還是得注意安全。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紅衣女#路中#跪拜#宮廟#哭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843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