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團也有童心? 全用「麵包超人」當成員代號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6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6 14:04

刑事局中打破獲詐騙集團,發現集團主嫌,因為很喜歡卡通麵包超人,把裡頭出現的角色,做為詐騙集團成員的代號,自己就叫麵包超人,底下還有細菌人、吐司超人以及果醬爺爺等,這些可愛的卡通人物,竟然全是詐騙成員,也讓警方看了,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圖/TVBS

 
刑事局中打,逮捕詐騙集團主嫌,加上共犯一共14人,帶回警局偵訊。

滿滿的手機,都是他們用來聯絡取款,領錢收帳簿的聯絡工具,只是當員警查驗集團對話紀錄,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偵六大隊第四隊副隊長 曾進忠:「超喜歡這些角色,所以他招募成員的時候,會以那個麵包超人裡面的其他人物,來附予各成員的代號。」

 
圖/TVBS

走在最前面第一個,就是詐騙集團陳姓主嫌,因為喜歡卡通動漫麵包超人,就用裡頭的人物,來幫集團成員命名代號。

《麵包超人》電影預告:「元氣百倍麵包超人,ha hi hu hey ho本大爺也很活躍喔。」

主嫌自己就叫麵包超人,旗下成員,就叫細菌人、吐司超人、咖哩麵包超人、起司狗或是果醬爺爺等代號,掩飾詐騙成員身份,再指揮手下透過電話猜猜我是誰詐騙,三個月得手220萬。

圖/TVBS

偵六大隊第四隊副隊長 曾進忠:「這個代號就是一來就是他們,逃避我們警方的追查,二來可能就是主嫌他的喜好嘛。」

警方循線追查,在北中南收網,逮捕集團14名成員,還順便認識了可愛的卡通人物角色,不懂的是,主嫌童心未泯,卻還要當詐騙集團,騙走無辜民眾血汗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刑事局#詐騙#麵包超人#卡通#代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606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