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高美濕地企圖尋短 漲潮助他「自行上岸」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5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5 13:03

高美濕地發生一件民眾協尋案,一名28歲女子報案,說男友傳了LINE後就沒了音訊,只知道最後地點在高美,怕人有危險,甚至出動空勤直升機搜索,結果在海面發現一個人影仰躺,但天色昏暗無法吊掛,海巡隊也因為水太深無法靠近,神奇的是過了將近2小時,女子男友自行上岸,後來發現,他人原本在海上意識不清,被漲潮帶回岸邊,救了他一命。

圖/TVBS

 

空勤總隊派遣直升機,在高美濕地上空,搜索失蹤的曾姓男子,會發現他不見了,是女友報得案。

長髮女子戴著口罩,站在欄杆前,她就是曾姓男子的女友,望著遠方希望能看到一丁點男友的身影非常著急,因為她收到一則LINE,很可能是男友最後訊息,沒多久,空勤直升機,在距高美濕地約3.5公里處的海面,發現曾姓男子呈現仰躺漂浮,一動也不動,這個消息對女友來說晴天霹靂。

圖/TVBS

 
天色昏暗直升機無法吊掛,只好請海巡隊人員,組隊徒步走入海裡,但走到3分之1發覺海太深,必須折返,正當大家都做了最壞打算時,曾姓男子突然出現在岸上,女友不敢相信,欸怎麼是你,你剛剛不是已經?

曾姓男子全身濕透,被送上救護車,有失溫現象,緊急被送到醫院,雖然意識模糊,但人還活著,所有救災單位,立刻想起那海面上的那個人影是誰!

圖/TVBS

港務消防隊副隊長曾星明:「當時海巡我們認為海巡還有一具浮屍,後來到晚上10點我們做比對,才發現(誤認的)浮屍跟這個曾姓男子是同一個人。」

海上的是你,自行走上岸的也是你,直升機發現海面上的人影,是下午17點30分,上岸時間是晚上19點20分,等於曾姓男子在海上漂浮了將近2小時,他自稱醒來後,就已經被漲潮帶回岸上,而且還恰巧把他推回,當時下水的地點,救了他一命,只能說你的時機還沒到。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美濕地#自殺#失溫#浮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6946

0.2646

0.9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