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避不及!7旬婦「鑽車縫」過馬路 遭攔腰撞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4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4 15:34

來看驚險的場面!3日下午5點多,一名70多歲婦人,疑似搶快沒有走斑馬線,直接從車縫中要穿越馬路,但沒注意到對向還有一輛直行過來的機車,當場被撞倒在地,但雖然婦人違規在先,不過這名肇事的翁姓騎士,竟然是無照駕駛,雙方違規發生意外。

圖/TVBS

 
所有車輛陸續停下,不過這時出現一名老婦人,看到眼前車輛都是靜止狀態,直接從車縫中穿越馬路(穿越馬路),只是這一頭車子靜止,她走過雙黃線後,沒注意到對向來車,騎士也閃避不及,砰!一下攔腰撞上,婦人在地上翻滾了2、3圈後,當場倒地不起,手上提的東西散落一地,一旁民眾跟肇事騎士,立刻衝上前檢查她的傷勢,救護車也很快抵達現場,但這名70多歲婦人傷勢不輕。

圖/TVBS

新豐消防分隊隊員許家瑋:「頭部有一處撕裂傷,肢體擦傷,然後右膝有一處,疑似封閉性的骨折。」

事發在3日下午5點多新竹新豐鄉新庄路上,雖然車輛當時都是停止的,但一輛接一輛,容易產生視線死角,婦人直接穿越車陣要過馬路,對向騎士發現後,雖然緊急往右轉,但還是來不及。
 

新豐分駐所所長徐鼎鈞:「一名無照駕駛的騎士,行駛新庄路往新濱方向,行駛的時候與一名婦人,行經馬路造成擦撞。」

圖/TVBS

結果肇事的翁姓騎士年僅17歲,無照駕駛發生車禍,而這裡也是肇事熱點,事發地點在加油站附近,距離最近的行人穿越道,新市路口處,長達170公尺,走路至少要2分鐘以上,上下班時段,人多車多,不少用路人貪快,就直接穿過車陣,類似交通事故,已經發生很多次,這回婦人疑似搶快,騎士又無照駕駛,雙方都違規的情況下,意外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斑馬線#肇事#無照駕駛#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663

0.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