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兒「無照買車」! 父暗夜拿鑰匙「偷開藏」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3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3 14:06

新北市一名22歲的張先生,2日下午發現自己剛買的車,停在住家外、卻莫名被人偷走,緊急打電話報警,沒想到父親卻從客廳衝進房間、搶走電話,和警方說車是自己開走的,張先生相當不滿,供稱兩人因為沒有駕照買車在吵架,父親為了不讓他開車,才會開去藏。

圖/TVBS

 
黑色轎車停在車廠,外觀看起來還很新,似乎是剛買沒多久,但車主卻在臉書社團貼文,說愛車被偷走了,希望大家幫忙協尋。

車主張先生:「我一開始以為說,是失竊,正要打電話給警局報案,我爸爸就從客廳,匆匆忙忙跑到我房間裡面說,欸車子是我開走,那你也不用再去怎樣報警。」

車子被開走,對象竟然是自己的父親,這到底怎麼回事。

 
圖/TVBS

車主張先生:「在我還沒考到駕照這段時間,我都是給那位朋友開來使用,那我爸爸就覺得說,我也有在使用這台車,那他不管是任何原因,他就是要把我車子開走。」

張先生供稱,因為和朋友在士林做網拍生意、需要四處跑點,才會在兩週前自己出錢、買了這輛二手車,但被父親知道後,覺得他無照、還買車,兩人爆發口角,才會把車、開去藏。

記者蘇憶歡:「張姓男子的父親,從住家拿了車鑰匙,就這樣把車給開走,但為了不被他發現,疑似是還把車,停在一公里外的收費停車場。」

圖/TVBS

車被開走、至今找不到、影響工作,張先生也決定對父親提告竊盜,但因為兩人有血緣關係,這種行為就屬於告訴乃論,父子若真對簿公堂,恐怕誰也不樂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竊盜#告訴乃論#無照#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631

0.1802